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辩称正当防卫 遭女子掌掴+有人对他锁喉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TMZ消息,国王前锋马特-巴恩斯之前卷入一场夜店打人事件,根据媒体之前报道,巴恩斯当时袭击了一位女子,而这一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据巴恩斯本人透露,他自己是受害者,是对方先动手,导致他进行了正当防卫。

巴恩斯辩称正当防卫 遭女子掌掴+有人对他锁喉

巴恩斯称自己属于正当防卫

在此前国王输给尼克斯后,巴恩斯与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前往曼哈顿的一家夜店,在那里,巴恩斯与三人发生了冲突。根据TMZ报道,巴恩斯在争执中掐了一名女子的脖子,之后有女子同伴试图参与进来,结果也遭到巴恩斯的殴打。

不过,如今故事有了另外一个版本,巴恩斯坚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正当防卫,据巴恩斯透露,他当时在前往自己的VIP卡座时意外碰到了邻座的一名女子,而这位女子有些情绪过激,她上来扇了巴恩斯一巴掌,这成为了群殴事件的导火索。

随后这名女子以及同行的几个男子开始对巴恩斯进行殴打,在推搡当中,巴恩斯被打倒在地,一名男子开始掐他的脖子,巴恩斯当时努力保护自己,随后考辛斯也参与进去,保护巴恩斯。事后考辛斯也表示,巴恩斯当时的确遭遇锁喉。

巴恩斯觉得自己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他还对受伤的部位拍了照片,他相信最终的事实会站在自己这边。

巴恩斯律师也表示,他们不相信巴恩斯主动殴打对方,同时,希望不要有指控出现。同时该律师也表示,会尽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在之前对阵尼克斯一战中,现场有球迷不断对巴恩斯高喊:“费舍尔”,巴恩斯当场受到影响,只有11投1中拿到2分,而随后,就出现了打人事件,至于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恐怕还要等到警方最终的结论说话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辩称正当防卫 遭女子掌掴+有人对他锁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