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腾讯体育12月6日 本周中欧冠联赛,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回应了桑切斯厄齐尔续约谈判不顺的问题,他认为球员不应该只想着钱。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温格笑容满面

据悉,桑切斯和厄齐尔希望能够得到英超顶薪,接近博格巴周薪29万英镑的水准,但阿森纳方面最高只能给到20万英镑。桑切斯和阿森纳合同只剩下一年半,这让阿森纳比较被动。对于这一情况,温格说:“现代的足球的豪华不应该仅仅体现为金钱。因为以这样水平的球员,不管去哪里踢球,都能够赚到钱。或许有人会说我比较幼稚,但我个人认为,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可以满足球员的需求。这是俱乐部的价值观、野心和尊重球员的方式。对我来说,这才是每个球员应该考虑的事情,当然,金钱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好的。现在,俱乐部和经纪人的谈判要比和球员的对话多,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谈,这很正常。”

虽然阿森纳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但他们还需要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温格表示:“我们会以和上轮英超比赛基本相同的阵容对阵巴塞尔,不过我会对首发进行一些调整,但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要做好我们的工作,不断去赢得比赛。我们的球队很团结,如果当球员们处于好的状态并且信心十足的时候,不让他们去比赛是比较危险的。你永远不知道巴黎的比赛会踢成什么样,他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可以在中场的时候看看,看我们能排名第几。”

如果阿森纳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在淘汰赛首轮可能会遇到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多特蒙德摩纳哥、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那不勒斯中的一个。对于温格并不在意:“第一和第二名有差异吗?你去看一下,真的没有。看起来各个球队实力比较平均,不管你是第一还是第二都一样。我们看看最后的结果如何,看起来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

(歌德)

温格:小组第一第二没区别 桑切斯不该只看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