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暂拒送走博古特摆烂 冠军中锋能换首轮签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小牛目前以4胜15负排名联盟垫底,基本已经失去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小牛拒绝进入摆烂模式,现阶段他们仍不打算放弃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

小牛暂拒送走博古特摆烂 冠军中锋能换首轮签

小牛拒绝摆烂

知情人士透露,眼下小牛没有交易博古特的打算,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走出泥沼,竭尽全力拯救这个赛季上。

但是,小牛高层也明白,在交易市场上,博古特有着巨大的交易价值,他早就证明过自己的实力,曾在勇士帮球队夺冠。而且博古特正处在合同年,他不会影响任何球队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

等到小牛的前景更加清晰,确定没希望进入季后赛,小牛高层恐怕会愿意将博古特送走。几个消息源透露,小牛若将博古特送到那些强队应该能换回一个首轮签,这对于重建中的小牛而言无疑极具吸引力。

博古特是2005年的状元秀,今年32岁,虽然曾经受到过伤病困扰,但近几年博古特身体状况不错。本赛季,在代表小牛出战的15场比赛,博古特场均得到4.1分、10.7个篮板、2.3次助攻、0.9个盖帽,其篮板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值。

本来小牛在得到博古特后自信组建了一套出色的首发阵容,没想到,德隆-威廉姆斯德克-诺维茨基等核心都被伤病困扰,小牛开局表现极其糟糕,杀入季后赛的希望微乎其微。

对于那些争冠强队而言,博古特仍有巨大价值,他虽然得分能力一般,但防守凶悍,篮板保护能力强,护筐出色,还有一手高位策应。2014-15赛季博古特曾帮勇士夺冠,上赛季总决赛若非博古特受伤,勇士未必会丢掉几乎到手的冠军。

今年夏天,勇士因为要引进凯文-杜兰特,不得不将博古特送到小牛清理薪金空间。本赛季,博古特年薪为1103万美元,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

如果小牛要交易博古特,博古特不会缺少下家,据CSN报道,正在寻找防守型中锋的凯尔特人可能成为博古特下家。据悉,凯尔特人想要一个能防守、篮板保护能力强的中锋,博古特完美符合他们的要求。凯尔特人手握一大把选秀权,他们能给出小牛想要的筹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暂拒送走博古特摆烂 冠军中锋能换首轮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