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元风暴再升级!恒大定起跑线 内援基准1亿

金元风暴再升级!恒大定起跑线 内援基准1亿

张成林 转会恒大

南报网讯 (记者 朱彦)上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中超凭借惊人的购买力狂砸超过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45亿元),一跃成为国际足坛市场上最大的买家。如今,2017转会窗口还未正式打开,中超诸强已提前进入了招兵买马备战下赛季的“转会暗战”。可以预见的是,2017赛季,中超的“金元风暴”将再度升级。

一线内援价格即将破亿

上周,作为中超领头羊的广州恒大率先打响了2017转会的第一枪:北京人和左边后卫张成林以8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投恒大,等到2017中超转会窗口正式开启,完成手续即可。

作为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强力内援,张成林在2016赛季结束后受到了疯狂追逐。上海上港曾经接近签下张成林,但恒大介入后开出了“8000万+其他资本合作”这样的条件,让北京人和无法拒绝。

另外,目前国脚张呈栋与北京国安的续约谈判毫无进展,近日传出他有可能将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并且转会费将破亿。

外援转会“绯闻”满天飞

不得不说的是,恒大引进张成林为新赛季转会窗口定下了一条价格“起跑线”,相信接下来中超一线队员的转会费都将在1个亿左右。

这两天,巴西、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纷纷刊登消息,称上海上港为了得到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开出了让他很难拒绝的4000万欧元年薪,约合2.9亿元人民币。如果特维斯最终答应上港的邀请,他将超越梅西C罗,成为世界上最能挣钱的足球运动员。

此外,曼祖基奇本田圭佑米克尔也都与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

中超“土豪”形象需改进

其实,“金元”政策并非中超独有,早年的日本J联赛以及西亚联赛,也都有过引进济科、巴蒂斯图塔等球星的“壮举”。不过,“土豪”形象注定难以持久,如今的西亚联赛,“消费观”越来越趋于理性,而日本和韩国的联赛也已经告别花大钱购买大牌球星的模式,而是更青睐于将本土优秀青年球员输送到欧洲赛场。

业内人士认为,“烧钱”会带来一定的效果,但肯定不是长久之计,如何在“烧钱”的大潮中尽快完成中超联赛的进化,才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金元风暴再升级!恒大定起跑线 内援基准1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