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广沪:中国球员水平有提高 外援太多缺前锋

朱广沪:中国球员水平有提高 外援太多缺前锋

腾讯体育12月6日 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主持人庄宁宇、嘉宾朱广沪和葛爱平对国内足坛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张成林 超8000万转会费加盟恒大,庄宁宇表示:“现在随便一个球员就值8000万,而且还是没有在国家队证明自己的球员,还是从中甲来的球员。”

中国球员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总是不太一样,前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中国队缺少前锋,关键问题是都被外援占据了,所以中国球员缺少锻炼。国家队比赛得分比较困难,这与我们缺少得分手有关系。但包括郜林郑智、武磊等人都在不断提升,这也是中超联赛的环境给我们球员、教练带来的好处。”

葛爱平表示:“我们必须承认,现在的中超联赛打得非常漂亮,而且2次拿到亚冠联赛冠军,这就说明中超是亚洲一线联赛,在高水平外教和外援帮衬下,对国家队队员也是一种锻炼。”

朱广沪也认为:“中超买来有能力的前锋,如果我们的后卫都能经受的话,还会抵挡不住其他前锋吗?”

葛爱平表示:“现在国家队球员最大的问题就是态度问题,里皮上来后把球队精神也提上去了,不像以前那个卡马乔输1-5泰国,那可真是个玩笑。”

(歌德)

朱广沪:中国球员水平有提高 外援太多缺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