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中国球员身价要超皇马球星 武磊值2亿

粤媒:中国球员身价要超皇马球星 武磊值2亿

国内球员转会金额普遍较高

腾讯体育12月6日 中超进入冬季转会市场话题活跃期,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主持人周维嘉、嘉宾陈亦明和陈宁对此展开热议。

张成林 人和转会至恒大,据说转会费超过八千万。周维嘉表示:“国内球员转会金额都非常高,可能中国球迷得慢慢适应,我们球员的身价迟早要超过皇马(数据) 、超过巴萨(官网 数据) 的球员。”

陈宁说:“我觉得张成林年纪有些偏大,恒大在引进球员时有年龄上限,现在好像这个上限已经放宽了。我有点担心张成林的状态和年纪,这个赛季他踢得不太多,希望他能以自己的表现值8000万。但接近30岁,转会费接近1亿有些夸张。”

陈亦明评论说:“我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后第一个谈转会的,当时我去和辽足谈黎兵的转会。辽足开了100万,我跟他们喝了2天酒,把价钱砍到62万。那个时候62万已经很吓人了,国内都震动了。黎兵当时是什么水平?是国内最顶尖的中锋。如果黎兵现在放在转会市场会怎样?我想1.5亿吧。武磊得多少钱?2亿估计也不会放。张成林值8000万,真是疯狂,吓死宝宝了!现在中国足球都在疯狂烧钱,烧出来未必是坏事,让家长知道孩子踢足球有出路,有钱又有脸。歌星唱几首歌就值那么多钱吗?”

但陈宁有不同意见:“这边张成林转会费8000万,那边火车头俱乐部不参加中乙,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

(歌德)

粤媒:中国球员身价要超皇马球星 武磊值2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