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指控曼城蓝军管理球员不善 不追罚小法

英足总指控曼城蓝军管理球员不善 不追罚小法

阿奎罗飞铲路易斯引发双方球员冲突

腾讯体育12月6日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数据) 1-3惨遭切尔西(数据)逆转。比赛最后时刻,阿奎罗飞铲路易斯引发双方球员冲突。英足总官方网站表示将对两家俱乐部进行指控,但不会追加处罚法布雷加斯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曼城和切尔西的焦点之战最后在一片混乱中结束,阿奎罗不冷静的行为导致两队球员卷入大规模冲突,其中曼城两人被罚下。英足总认为,切尔西和曼城没能确保他们的球员有序进行比赛,对对手的挑衅行为隐忍,因此对两家俱乐部提出指控。

英足总表示两家俱乐部可以在当地时间12月8日18点前做出回应,英足总也会有专门的裁判小组来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以确定是否需要以及如何进行处罚。

在冲突中,小法有非常隐蔽的扇费尔南迪尼奥耳光的动作,这让他也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不过英足总表示,小法不会因为这次冲突中被追加处罚。

(歌德)

英足总指控曼城蓝军管理球员不善 不追罚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