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莱万罗本领衔 奥巴入围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莱万罗本领衔 奥巴入围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一览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评选出德甲第13轮的最佳阵容,拜仁慕尼黑共有3人当选,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罗本拉姆。排名榜首的莱比锡本轮无人入围。

在德甲第13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击败美因茨,依旧以3分之差紧咬莱比锡排名次席。本场莱万多夫斯基和罗本表现非常出色引领胜利,他们也顺理成章入围最佳阵容。同时老将拉姆在中场的表现也很抢眼,他也进入最佳11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击败沙尔克依旧排名榜首的莱比锡无人入围最佳阵容。

多特蒙德在本轮同样表现出色,他们主场4比1大胜门兴。前锋奥巴梅扬延续出色发挥,他也进入最佳阵容。同时,伤愈复出的罗伊斯也位列其中,他迅速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这让多特蒙德的中前场实力得到提升。

附:《踢球者》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施沃洛夫(弗赖堡

后卫:布洛克斯(柏林赫塔)、胡布内尔(霍芬海姆)、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

中场:罗本(拜仁慕尼黑)、拉姆(拜仁慕尼黑)、奎拉沃吉(沃尔夫斯堡)、罗伊斯(多特蒙德)

前锋:奥巴梅扬(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瓦格纳(霍芬海姆)

(夏弦月)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莱万罗本领衔 奥巴入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