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右翼伤愈即将复出 双核索顶薪续约陷僵局

枪手右翼伤愈即将复出 双核索顶薪续约陷僵局

贝莱林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展开,正在全力备战的阿森纳赛前收到利好消息,贝莱林、吉鲁默特萨克已经跟随球队训练复出在即。与此同时,两位核心球员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则陷入僵局,阿森纳的“玄冥二老”期望能够拿到英超顶薪,这让俱乐部感到为难。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在目前的阿森纳阵中,右后卫贝莱林不可或缺,无论德布西、詹金森还是保利斯塔都无法取代他的位置。不过在北伦敦德比之后,贝莱林就因为大腿受伤高挂免战牌。经过一个月的休整,贝莱林终于接近康复。在周一的训练中,这位枪手飞翼已经回归,看上去状态不错。《镜报》等英国媒体认为,贝莱林周中也许不会复出,但下一轮英超他有望登场。

和贝莱林同时恢复训练的还有吉鲁和默特萨克,其中默特萨克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记录,好在穆斯塔菲已经彻底融入球队,阿森纳的防线尚算稳固。由于年龄偏大,默特萨克恐怕将面临淡出主力阵容的问题,不过对于枪手防线来说,这位德国老将绝对算一个合格的替补人选。

三位大将的复出让阿森纳的阵容更加齐整,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利的消息传来。两大核心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陷入僵局。据悉,桑切斯和厄齐尔希望能够得到英超顶薪,接近博格巴周薪29万英镑的水准,但阿森纳方面最高只能给到20万英镑。究竟未来续约的谈判是否会顺利进行下去,还要看两人是否能够松动薪水的要求。(夏弦月)

枪手右翼伤愈即将复出 双核索顶薪续约陷僵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