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迪奥拉在发布会上辟谣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辟谣,有关桑切斯的转会传闻是假的。谈到英超争冠格局,瓜帅认为曼联绝对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近来有消息称,瓜迪奥拉非常欣赏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并希望说服这名智利杀手加盟曼城(数据) 。瓜帅在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个传闻:“绝对是假的,记者是骗子。桑切斯能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踢球,但记者在撒谎。”

穆里尼奥的曼联本赛季步履维艰,上轮他们也在客场1-1被埃弗顿逼平,不过瓜迪奥拉仍看好红魔,“曼联有底蕴和能力来向冠军发起挑战,这当然不会容易,但他们绝对是有力的竞争者。”

由于在欧冠赛场上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2,瓜帅坦承会在同凯尔特人的末轮比赛中轮换阵容,“明天肯定有变化,有些球员在过去几场比赛没有得到太多时间,我乐意给他们机会。阿圭罗会不会出战?我不知道,我会在今天或者明天做出决定。经常轮换是我们的政策,我需要更多的替补球员来推动球队,我会坚持轮换下去。”

(kerlon)

瓜帅:桑切斯的传闻是假的 曼联是冠军竞争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