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确认内少无伤病 没参加训练只因太累

巴萨官方确认内少无伤病 没参加训练只因太累

内马尔因太累缺席训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球星内马尔没有内收肌受伤的情况下,不过他的身体过度疲惫,具体回归的日期将取决于内马尔的恢复情况。

在皇马(数据) 和巴萨的国家德比比赛里,内马尔首发出场,但是表现一般,没有打入进球,巴萨也同皇马踢成了1-1平,依然落后对手6分。内马尔在比赛中被换下,随后右腿敷上了冰块,而之前他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这一度让球迷担心。

在官方网站上,巴萨送来了定心丸,官网写道:“俱乐部在今天早晨对内马尔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他有些过度疲劳,但是排除了内收肌受伤的可能。本周他将进行物理治疗,具体的回归日期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接下来,巴萨将迎来对阵门兴以及奥萨苏纳的两场比赛,不过内马尔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在这两场比赛出场。

(烟圈)

巴萨官方确认内少无伤病 没参加训练只因太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