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托奥:瓜帅仍是当世最佳 穆帅不能一味防守

埃托奥:瓜帅仍是当世最佳 穆帅不能一味防守

埃托奥在瓜穆两帅手下均踢过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曼联客场1-1战平埃弗顿丢了2分,而曼城(数据) 更是被切尔西(数据)击败,对此,曾经先后在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手下踢过球的埃托奥发表了对这两大名帅的看法——这头昔日的“猎豹”指出,现在瓜帅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但穆里尼奥必须改变一味防守的战术。

埃托奥曾帮助瓜氏巴萨(官网 数据) 夺得2008/09赛季三冠王,随后,喀麦隆人离开巴萨,先后效力穆帅执教的国米和切尔西,为此,对于这两大名帅,埃托奥可能比其他任何人都有发言权。

曼城本赛季一度取得10连胜,最近虽然有所滑坡,但埃托奥仍非常看好瓜迪奥拉:“佩普拥有可以在曼城成功的一切因素,对我来说,他仍是世界上最强的主教练,他总是希望他的球队踢着漂亮的足球,他会给英伦足球带来深远的影响。他的强大之处在于他从来不会改变他的想法,从技战术上来说,瓜迪奥拉是最强的。”

不过,对于同样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穆帅,埃托奥却有另一番看法。在昨晚1-1战平埃弗顿后,曼联在最近11场联赛中只赢得其中的2场,并再次被英媒批评大巴战术。埃托奥说:“你不能一味防守,当我来到国米时,穆里尼奥改变了很多,有些地方还特别明显。”

“随后我来到了切尔西,发现事情变得有些困难。他想要在未来3年重建曼联,但他首先要做的是,让球队踢足球,我对穆里尼奥没有成见,他有能力执教曼联以及任何球队,但足球一直在进化。”

罗马里奥)

埃托奥:瓜帅仍是当世最佳 穆帅不能一味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