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名宿:不用限制 想看恩比德出场更长时间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76人名宿及功勋教头比利-坎宁安最近在采访中谈到了大帝恩比德,他认为恩比德应该放开打,没必要人为设定上场时间来限制他。

76人名宿:不用限制 想看恩比德出场更长时间

76人名宿谈恩比德

76人核心球员恩比德因伤缺席了他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这让球队对他的比赛非常谨慎,球队控制着他的上场时间,虽然出场时间在一点点增加,但还是不能让他放开打,更不能打背靠背比赛。

对于球队的这个态度,76人名宿及功勋教头比利-坎宁安表示:“我不知道上场28分钟和35分钟有什么区别。有时候,你得放手让他打。我不是医生,不过我想看到他和奥卡福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打球,他们两人都要做出一定的牺牲。”

坎宁安在夏天看过恩比德的训练,他说恩比德的进步非常大,同时他也是双塔战术的拥护者,他说:“我看过马刺阿尔德里奇邓肯在一起打球,现在他们让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搭档,如果你足够优秀,你不会受到小球的影响,贾巴尔时代的湖人没有统治力?82-83赛季的76人就过时了?当然都不是!看以后会如何发展很有意思,球队现在有两个如此出色的大个球员,所以让他们一起搭档吧。”

目前4胜16负的76人又遭遇了连败,他们即将主场迎战掘金。对于76人现任主帅,坎宁安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我认为聘用他是一手妙招,他每场比赛都要安排不同的人上场,每天都要给球队带来提升,我做不到这个。输掉这么多的比赛,是因为之前还没有核心球员,这种情况非常困难。看着他眼里闪烁的光芒,他就是在竞争,并把它传达给球员们,通常看到这种情况就说明球队在进步了。”

坎宁安对恩比德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也看好他和奥卡福的双塔组合,他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有很好的天赋,我认为打比赛对他很重要,对这样一名年轻人来说,现在就期待他担负起领袖的重任有点太急,在合适的时候他会扛起责任的。他有机会成为一个特殊的球员,这取决于他是否愿意做出适当的牺牲。”

比利-坎宁安1943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是一名锋线球员,作为球员和教练,坎宁安都为费城76人夺下NBA总冠军,他是球队历史上唯一取得此成绩的人。当年的两支76人哪支更强呢?“我没法比较,”坎宁安说,“他们是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都能排进历史前七或前八。”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名宿:不用限制 想看恩比德出场更长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