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欧冠前瞻:蓝月亮欲反弹 防线能否零封?

曼城欧冠前瞻:蓝月亮欲反弹 防线能否零封?

曼城(数据) 首回合3-3战平对手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凯尔特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城有望迎来主场反弹:上周末与切尔西(数据)的联赛中,曼城在上半场1-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三球,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但输掉了那场英超榜首大战,而且在联赛主场也已经3平1负连续四轮不胜。这次在伊蒂哈德球场面对凯尔特人,曼城将士肯定希望尽全力拿下对手,如果本轮能够获胜,曼城也将迎来欧冠主场的连续第2场胜利,上个主场他们曾3-1击败了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将轮换阵容:本轮在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由于曼城已经提前出线,而且没有机会跟巴萨(官网 数据) 争抢小组第一,因此这正好给了瓜迪奥拉轮换阵容的机会,尤其是在前锋线上,依希纳乔有机会联袂阿圭罗首发,由于曼城已经确定引进巴西天才攻击手热苏斯,因此依希纳乔必须要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曼城多位大将伤缺:尽管曼城的阵容厚度让其它球队羡慕,不过瓜迪奥拉现在手下的伤兵也不少,球队队长孔帕尼有伤无法出战,这让奥塔门迪和斯通斯必须要连续参赛,巴西中场费尔南多和英格兰中场德尔夫都有伤在身,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门兴的比赛中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本轮他将停赛一场,而亚亚-图雷则没有在欧冠中报名,这导致瓜迪奥拉的轮换幅度也将非常有限。

曼城能否保证大门不失?本赛季曼城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上场比赛面对切尔西,蓝月亮就被对手前3次射正球门打入了3球,瓜迪奥拉的球队上次零封对手,竟然还是10月29日客场4-0西布的比赛,如果不算欧冠资格赛,曼城本赛季仅仅有3场比赛零封了对手。这次在主场面对凯尔特人,曼城的防守能否有所提升零封对手?这一点非常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曼城边锋纳瓦斯:我们下场比赛是跟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我们将会尽全力提升比赛状态,我们这支球队拥有着赢球的态度,我们必须要保持前进,我相信我们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周二晚上跟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要认真对待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中场罗吉奇:我们这个小组非常难打,由于已经多年没有参加过欧冠级别的赛事,因此这正好是我们学习经验教训的最好机会。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下赛季依然能参加这种级别的赛事,这也是我们俱乐部应得的。

两队伤停:

曼城:孔帕尼、费尔南多、德尔夫;停赛:费尔南迪尼奥

凯尔特人:斯科特-辛克莱尔、蒂尔尼;停赛:无

预计首发:

曼城:卡巴列罗;奥塔门迪、斯通斯、克利希;京多安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纳瓦斯斯特林;阿圭罗、依希纳乔

凯尔特人:戈登卢斯蒂格、斯维亚琴科、科洛-图雷、伊萨吉雷;斯科特-布朗、比顿;福里斯特、罗吉奇、麦格雷戈;穆萨-登贝莱

(anckie)

曼城欧冠前瞻:蓝月亮欲反弹 防线能否零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