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塞尔VS阿森纳前瞻:争夺头名 桑神状态火爆

巴塞尔VS阿森纳前瞻:争夺头名 桑神状态火爆

阿森纳期待双杀巴塞尔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2月6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A组末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巴塞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考虑复赛对手: 阿森纳连续19个赛季参加欧冠正赛,连续17个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阶段。但此前的6个赛季,枪手均倒在八强的门外,这让温格感到非常惋惜。原本争夺小组头名对抽签避开强队有帮助,但目前曼城(数据) 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均排名小组第二,是否需要争夺头名,本场阿森纳是否又会全力争胜?温格需要好好思量。

巴塞尔绝不轻言放弃: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5比1大胜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英超不败场次达到13轮。而巴塞尔则在上轮瑞士联赛中1比3负于年青人,这是他们本赛季的联赛首败。巴塞尔目前正在和卢多戈雷茨争夺欧联杯参赛席位,因此并非无欲无求。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若想在客场赢球,仍需费一番功夫。

枪手大腿谁人能挡: 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桑切斯上演帽子戏法,英超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1个,追平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一。最近24场英超联赛,桑神为枪手制造24球(18球6助攻),这个数据让人叹为观止。此番对阵巴塞尔,永不疲倦的桑切斯是否能够延续近两轮联赛打入5球的火热状态再度收获入球?这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首回合阿森纳主场胜: 阿森纳此前对阵瑞士球队保持全胜战绩,本赛季前他们并未和巴塞尔有过交锋记录,而在9月的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对手。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获胜,而不是淘汰赛的对手。所以,这个客场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巴塞尔:波伊蒂乌斯、斯波拉

阿森纳:维尔贝克、贝莱林、卡索拉默特萨克阿克波姆、德布西、科奎林

预计首发阵容:

巴塞尔(5-3-2):

门将:1号瓦西利克

后卫:5号迈克尔-、17号苏西、34号陶兰特-扎卡、23号巴兰塔、3号特劳雷

中场:8号比亚纳森、7号祖菲、15号弗兰

前锋:88号敦比亚、11号斯特芬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5号詹金森、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17号伊沃比、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

前锋:7号桑切斯

主裁判:德索萨(葡萄牙)

助理裁判:梅斯奎塔(葡萄牙)、苏亚雷斯(葡萄牙)

第四官员:桑托斯(葡萄牙)

底线助理裁判:维西莫(葡萄牙)、卡佩拉(葡萄牙)

(夏弦月)

巴塞尔VS阿森纳前瞻:争夺头名 桑神状态火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