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终极斗士"决赛 大力鼠击退艾略特9次卫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中国讯 第24季“终极斗士”决赛已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在全部12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3次KO与1次降服。

UFC"终极斗士"决赛 大力鼠击退艾略特9次卫冕

头条主赛中,“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与本赛季“终极斗士”优胜者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之间的蝇量级冠军战非常激烈。在第一回合,约翰逊就遭遇了强攻,险些被艾略特以断头台降服,罕见地输掉了这个回合。后面4个回合中,尽管艾略特的攻势不减,但约翰逊逐渐键入了状态,抱摔成功率明显上升,也有了更多的反击机会。尽管艾略特多次尝试地面降服,并且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最终在五个回合结束后,约翰逊依然以点数优势一致判定获胜,成功卫冕。这样一来,他就追平了GSP连续9次卫冕UFC冠军头衔的记录,距离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连续10次卫冕的记录仅有一步之遥。

联合主赛中,本赛季的两位教练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之间的教练对决异常激烈。双方几乎以站立对攻的状态打满了整整15分钟,并且期间速度和攻势丝毫没有下降。双方势均力敌,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塞胡多由于在第一回合时连续两次击中贝纳维德兹的裆部,因此遭到了罚分,并最终以分歧判定遗憾地输给了对手。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的次中量级对决则以意外收场。艾伦博格在第一回合4分钟左右追击马斯威达尔时,左脚撞到了铁笼而受伤。由于无法继续比赛,因此马斯威达尔以TKO的方式取得了胜利。

两位新人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 VS 杰拉德-康诺尼尔(Jared Cannonier)的轻重量级对阵则是当晚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双方在三个回合的时间里都有机会重创对手,其中库特莱巴在第一回合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而康诺尼尔则在后两个回合中全力进攻,一度险些终结获胜。最终还是康诺尼尔获得了更多的点数,以一致判定赢下了这场205磅的较量。

在今年初刚刚成为妈妈的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在本次赛事中回归八角笼,对阵前奥运摔跤亚军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比赛中萨拉利用自己的摔跤技术成功将比赛控制在地面,并以上位压制牢牢控制住了戴维斯。第二回合中段,在经历了一番努力后,萨拉终于成功拿到了侧边位,并以手臂三角锁降服了戴维斯,取得了自己在今年内的2连胜。

各项最佳花红方面,“最佳比赛”花红颁给了艾恩-库特莱巴 VS 杰拉德-康诺尼尔的轻重量级对决,两个“最佳表现”花红被萨拉-迈科曼以及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分享。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结果:(#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胜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蝇量级: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1) 胜 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2)

次中量级: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15) 负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轻重量级: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 负 杰拉德-康诺尼尔(Jared Cannonier)

女子雏量级: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7) 胜 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

蝇量级: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 胜 瑞恩-班诺伊特(Ryan Benoit)

副赛:

羽量级: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 负 瑞恩-霍尔(Ryan Hall)

雏量级:罗伯-福特(Rob Font) 胜 马特-施内尔(Matt Schnell)

轻量级:金东炫(Dong Hyun Kim) 胜 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

女子草量级:凯勒琳-库兰(Kailin Curran) 负 杰米-莫伊尔(Jamie Moyle)

中量级:埃尔维斯-麦塔普赛克(Elvis Mutapcic) 负 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

中量级:乔什-斯坦斯伯里(Josh Stansbury) 负 德文-克拉克(Devin Clark)

UFC"终极斗士"决赛 大力鼠击退艾略特9次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