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僵尸”郑赞盛回归UFC 将迎战贝穆德斯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5日,UFC将重返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办UFC Fight Night 104。日前官方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将在当晚回归八角笼,对阵终极斗士出身的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

“韩国僵尸”郑赞盛回归UFC 将迎战贝穆德斯

郑赞盛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3次KO,9次降服获胜。他曾在2013年8月的UFC163中挑战过时任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尽管在第四回合时由于肩部脱臼而被TKO击败,但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同时他也成为了第一位挑战UFC冠军的韩国选手。郑赞盛被认为是亚洲最优秀的145磅选手,他在八角笼内打出过3连胜,战胜了马克-霍米尼克(Mark Hominick)、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等顶级并将,并曾获得过2011年的“年度最佳降服”大奖。但由于要服兵役,郑赞盛在与奥尔多一战后不得不离开了八角笼3年的时间,本次赛事也将是他的回归战。

尼斯-贝穆德斯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2014年间打出了一波7连胜,战胜了包括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克雷-盖达(Clay Guida)、斯蒂芬-赛勒(Steven Siler)在内的众多知名选手,原本很有希望获得冠军挑战权,但却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了连败,先后被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以及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终结。不过进入2016年后,贝穆德斯又取得了2连胜,他在今年2月和8月分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和罗尼-杰森(Rony Jason),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8位。

另一场公布的对阵是由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 VS 菲利斯-赫瑞格(Felice Herrig)的女子草量级对决。亚历克萨-格拉索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并且其中4次KO获胜。她被认为是墨西哥最优秀的女子草量级选手,在Invicta FC取得了4连胜后就获得了UFC的邀请。今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98中,格拉索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面倒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暂列官方女子草量级的第14位。

菲利斯-赫瑞格目前战绩为11胜6负,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她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是目前唯一一位先后曾在Bellator、Invicta FC以及UFC比赛过的女子选手。赫瑞格参加了争夺女子草量级冠军的第20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不过止步于第二轮。签约UFC后,她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除了被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一致判定击败外,她先后战胜了丽萨-爱丽斯(Lisa Ellis)以及凯勒琳-库兰(Kailin Curran)。

UFC Fight Night 104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UFC上一次在这里举行的赛事是2015年10月的UFC192,当晚的头条主赛中,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成功卫冕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UFC中国 大拿)

“韩国僵尸”郑赞盛回归UFC 将迎战贝穆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