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队长赴中甲?力帆锁两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铁血队长赴中甲?力帆锁两将新赛季目标保8争6

王栋

12月4日,结束了一个多月修正的重庆力帆队队员,回到了俱乐部,开始正式进入备战2017赛季的征程。今天下午,球队将迎来休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将由两名重庆籍助理教练张浩和刘劲彪带队进行恢复训练,而主教练张外龙以及助理教练福卡和守门员教练卢卡斯将在今晚抵达俱乐部。

此前俱乐部总经理姚夏曾表示球队已经锁定了两名内援,不过,有内部的人士指出,在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前,一切都还不能下定论,毕竟临时截胡的事情发生的实在是太多了。除了引援需要慎重以外,离队球员名单也逐渐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球迷关心的队长王栋,离开重庆的可能性非常大,他的下一站可能是一家中甲豪门。对于王栋来说,他的自身实力不容置疑,即便在中超球队中也能够胜任中场主力一职。而没有了王栋的力帆队,要想弥补中场损失,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搏杀。

按照计划,力帆将在洋河基地备战到12月中旬,然后前往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而外援届时也会到昆明与球队会合。至于海外拉练,则很可能不是前两年拉练过的泰国,而是改为与俱乐部有颇多关系的西班牙。

在休假期间力帆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为“保8争6”,也就是说新的力帆队在中超将不仅仅是局限于保级,对于这个目标,球员们表示信心满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