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贝总懂球但我说了算 中资收购不清楚

蒙特拉:贝总懂球但我说了算 中资收购不清楚

蒙特拉:贝总很懂球

罗马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段时期,她帮我成长,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我只希望罗马的朋友们也能帮我赢得胜利。”AC米兰主帅蒙特拉曾经是罗马城著名的小飞机,教练生涯起步也在罗马,下周的焦点大战,AC米兰将客场挑战罗马,两队目前同分、落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4分。所谓亚军和季军,区别确实很大,一个要打欧冠资格赛,一个直接进军欧冠正赛,当然现在说罗马和米兰最后能确保前三还太早,只是如今的积分情况下,两队最有可能。

蒙特拉接受了国家电视台的采访,他的魔法棒确实让人称赞,带着一支一穷二白的AC米兰打到现在这个样子真心惊喜。“我们现在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不要想着对手会出问题。我们当然需要提高和改善,我们也有足够的野心和目标。前三名?看看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吧,别忘了还有国际米兰,还有亚特兰大这样的黑马,后面追兵太多了,我们无暇顾及,只能解决自己的问题,主动权在我们自己手里。”

话说蒙特拉这一群夸,唯独没说本轮之前就在身后的拉齐奥,看来还是德比情绪明显。罗马的印记太深了,而从热那亚城出道的蒙特拉、至少现在表态,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很讨喜的书佛啊。“巴斯滕的那些精彩进球陪伴着我的成长,我小时候就想着有一天能为AC米兰踢球。如今来到这里做教练,区别很大的,我们必须考虑更多的事情。观察训练,每天都了解球员们的想法和状态,我很明白,球员们的心态和思想是很重要的东西。以前我踢球时,和每个教练都发生过冲突,所以我现在很理解那些踢不上球的替补球员们的愤怒。总之做教练要比踢球难上太多,你不能仅仅懂足球,还要像大哥一样了解和帮助你的球员。”

做教练难,做贝卢斯科尼麾下的教练更难,尤其是一位“很懂球”的老板。蒙特拉回忆说,“我第一次见到贝卢斯科尼是共进晚餐,他就给了我一套阵容,全本土球员的。主席先生确实很了解足球,我也很开心向他解释我的足球理念,因为他立刻就能懂我,这感觉很好。他要我打双前锋?我可是说打了三前锋。”蒙特拉的回答比较狡猾,442和433是本质区别。不过这确实比前任米哈那里抱怨老贝乱支招要强,米哈不久前还怪去年米兰开局不利都怪老贝非要双前锋组合。

蒙特拉也谈到了加利亚尼,尤其是中资收购的大背景下,小飞机很支持如今的大管家,“我觉得加利亚尼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管理俱乐部上的才能,无论顺境、逆境,他的痛苦、他的享受都让人印象深刻。至于中资收购,好像是有的,但我真的不太清楚具体情况,我知道的不比你们(记者)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