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队长亲承将离队 训练后直闯总经理办公室

腾讯体育12月5日 力帆今日正式在洋河基地集结,虽然主教练张外龙和外援还没有回来,下午3点,中方队员在助理教练李尚恩的训话过后,展开赛季冬训的首训。训练结束后,队长王栋也接受了腾讯记者的采访,亲自回应他将离开球队。

力帆队长亲承将离队 训练后直闯总经理办公室

力帆队长王栋

在重庆三年,王栋已经是重庆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很多球迷也在网上留言表达出对王栋的支持和挽留。而针对提出转会申请,王栋则回应到他也舍不得重庆,然而转会也是职业足球正常的事情,与俱乐部在合同上的分歧是他提出离开的主因,“提出转会主要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虽然跟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毕竟我年龄大了,正碰到现在这样好的足球氛围,我也想再多踢几年。”

不过,在回应到具体会去哪里,以及双方俱乐部具体怎么样谈,王栋则并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复。训练结束过后,王栋也径直走进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的办公室,由于关上了大门,他们沟通的内容不得而知。由于跟力帆本身还有合同,不管王栋去哪里,新俱乐部都需要就转会费与力帆进行磋商。

重新集结后,力帆只有一名新面孔,就是租借去成都钱宝的彭睿回来了。球队简单的进行了跑圈和一些基本的有球训练过后,就结束了首训。

力帆全队将在洋河基地训练到中旬,大概在18号左右前往昆明冬训。圣诞节过后,外援全部归队,然后全队很有可能会一起前往西班牙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