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儋州马拉松始于2010年 促进体育旅游相结合

2015年海南儋州马拉松赛事资料图

2016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儋州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共同主办的在海南省儋州市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举办这一赛事,2010年只设男子全程马拉松项目,2011年增设男女全程马拉松项目,2012年赛事增加了全国男女积分赛,2013年赛事获得了全国铜牌并迎来了全国马拉松年会的召开,2014年还是保持了铜牌赛事,2015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银牌赛事。

赛事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银牌赛事,体现了儋州市人民政府对承办马拉松赛事的决心和信心,也说明了中国田径协会对儋州承办马拉松赛事的认可。举办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促进体育产业和旅游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城市靓丽名片,不断推介和宣传儋州,提高儋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同时起到凝聚人心、营造人气、鼓舞士气的作用,带动儋州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国际旅游岛和海南西部地级市建设。

今年比赛的时间为2016年12月18日8:00鸣枪,参赛项目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总参赛人数约13000人。从赛事的组织和项目的设置中把竞技体育的马拉松运动和全民健身的长跑活动结合起来,体现了国际性、竞技性、群众性及社会性和谐的完美结合。2016年,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持续以A类、银牌赛事为立足点,强化提高服务意识,顺利、平安、圆满地完成2016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任务。

比赛时间:每年十二月中旬。

比赛项目: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同时举办5公里迷你马拉松。

报名方式:采用官方网站“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