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英超被瓜帅孔蒂席卷 温格这老炮可没输

观点-英超被瓜帅孔蒂席卷 温格这老炮可没输

温格称阿森纳仍为争冠而战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本赛季英超之争异常激烈,至今榜首已经数易其主,不过,谈起真正有能力夺冠的球队,人们大多认为是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和利物浦(数据) ,不过,《每日邮报》却提醒我们,千万别忘了阿森纳。

《邮报》指出,越来越多顶级名帅的加入,让本赛季的英超越来越精彩,磨合了一年的克洛普,加上初来乍到就咄咄逼人的孔蒂和瓜迪奥拉,让人一下子忘记了其他“老人”的存在,但温格绝对不会甘心安静地退出。

自从联赛首轮以3-4惜败给利物浦后,温格的枪手在随后13轮保持不败,虽然在刚结束的11月魔咒中,阿森纳先后战平了热刺和曼联,但在欧冠对卢多戈雷茨、英超对伯恩茅斯等相对较弱的对手身上,阿森纳并没有掉链子,加上在周六以5-1大胜西汉姆,媒体渲染的11月魔咒,其实影响并不如想象中大。反而在随后客场对埃弗顿、曼城的比赛才更为关键。

而本赛季阿森纳在关键时候展现出来的斗志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对伯恩利和曼联时都是在最后时刻进球,前者将一场平局变为胜利,后者则把一场失利变回1分。

阿森纳现在并不是一支超级强队,不过,他们在前场三分之一区域的想象力和速度也不亚于任何一个对手,甚至是温格手下最强的一支枪手,最大的缺点在于,现在这支枪手,此前不能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赢下比赛,上赛季,阿森纳客场3-3战平西汉姆,最终毁了夺冠梦,但在上周六,阿森纳却轻描淡写地以5-1大胜对手。

其实西汉姆最近的表现已经明显提升,此前他们以2-3惜败给热刺,1-1战平曼联,但却在面对枪手时溃不成军,在周六的比赛中,切赫基本上没怎么受到考验。

本轮联赛曼城、利物浦先后丢分,阿森纳不知不觉间已经跃升到积分榜第2,比切尔西仅仅少3分,温格的球队绝不会甘心轻易退出联赛冠军争夺战。

罗马里奥)

观点-英超被瓜帅孔蒂席卷 温格这老炮可没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