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奥巴梅杨心仪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在接受采访时,多特前锋奥巴梅杨表态不确定自己是否留在多特蒙德,这样的言论让四支豪门蠢蠢欲动,包括英超的阿森纳、曼城(数据) 曼联还有西甲的皇马。

在对阵门兴德甲联赛里,奥巴梅杨打入2球,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来到15个,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不过多特蒙德有失去这名神射手的风险,在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杨本人也暗示可能走人,他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留下,眼下我仅仅希望好好踢球,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夺冠,目前我仅仅考虑竞技方面的事情,其它的则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上个赛季,我在圣诞节前打入了18球,我希望可以在这个赛季做得更好,我也希望专注于下半程的比赛。”

虽然领先莱万多夫斯基6球,但是奥巴梅杨依然不敢“猖狂”,他还是谦虚的说道:“我不准备现在给他发信息,因为他会如同狙击手一样给出回应,这个家伙可是在9分钟内打入5球的人,我还是低调一些为妙。”

从奥巴梅杨的说法来看,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就可能离开多特蒙德,而这引起了多支豪门的兴趣,其中包括皇马、阿森纳、曼联和曼城。从英超三强的情况来看,最缺前锋的其实是曼联,因为伊布鲁尼的年龄都摆在那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则进球率不佳,因此,穆里尼奥肯定会插手奥巴梅杨的转会。

曼城方面,瓜迪奥拉麾下有阿圭罗诺利托,而巴西国脚耶苏斯也将在冬窗驰援,阿森纳方面,温格有桑切斯吉鲁沃尔科特等人可以差遣。然而英超三强可能都无法在竞争中同皇马匹敌,因为奥巴梅杨曾经答应他的外祖父,他会披上皇马的战袍,如果银河战舰可以在转会市场解禁,那么皇马肯定会尝试签下多特神锋。

(Brooke)

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