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劲夫夜跑迷路 与粉丝湿身畅聊鼓励迷妹表白

[摘要]蒋劲夫这个迷糊Boy夜跑竟然迷路了,在等待“仙人指路”的同时,夫仔还不忘和粉丝聊天,并鼓励迷妹大胆表白喜欢的男孩子。

蒋劲夫夜跑迷路 与粉丝湿身畅聊鼓励迷妹表白

腾讯体育12月5日 蒋劲夫这个迷糊Boy夜跑竟然迷路了,在等待“仙人指路”的同时,夫仔还不忘和粉丝聊天,并鼓励迷妹大胆表白喜欢的男孩子。

蒋劲夫在最近热播的《真正男子汉》中秀完美身材,让很多迷妹路转粉,这种迷一样的身材,离不开夫仔勤勉的锻炼。可这只夫仔有点晕!4日,蒋劲夫在微博透露自己夜跑迷路了,并写道“好久不见,依然要说到做到!不过又跑迷路了,第二次了,现在浑身汗透等待救援→_→你们陪我聊会儿吧,现在是湿身翻牌时间。”

在等待“指路”的夫仔与网友们聊天互动。

蒋劲夫夜跑迷路 与粉丝湿身畅聊鼓励迷妹表白

网友一只美丽的智障留言“我喜欢一个男生不敢表白 如果你回复我了 我就去 讲真”(为什么不用标点符号呢?迷妹的世界让人无法理解)。

夫仔在下面回复“去吧,别给自己留下遗憾”,鼓励迷妹大胆表白心动男生。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