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包揽前4 恒大胜米兰双雄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包揽前4 恒大胜米兰双雄

西甲包揽前四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西甲球队极为强势,包揽了前4位,亚洲两支球队闯入了前10,恒大位列亚洲第4,世界第49位,排名比意甲两强AC米兰国际米兰都要靠前。

在上周末进行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踢成了1-1平,目前在排名榜上,巴萨把持着第1位,积分是16409分,不过宇宙队领先皇马的优势并不多,银河战舰的积分是16358分,位居次席。排名第3的是西甲的另外一支豪强马德里竞技,西蒙尼的球队获得了14422个积分。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排名世界第4,积分是13460分,唯一跻身前5的非西甲球队是拜仁。

在这份排名榜上,位居6-10位的是德甲多特蒙德、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竞技、韩国的首尔FC以及全北现代。

国内球队方面,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4,世界第49位,同第49期排名相比,恒大的排位没有任何变化,虽然不及韩国K联赛双雄,但是恒大的排名比意甲两强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要靠前,同样排名切尔西(数据)之前。

(Brooke)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包揽前4 恒大胜米兰双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