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主帅:前6排名有助引援 冬窗希望签2人

西布朗主帅:前6排名有助引援 冬窗希望签2人

西布近4战3胜升至第六名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第14轮,西布朗维奇主场3-1战胜沃特福德,近4战3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升至积分榜第6。赛后,灯笼裤主帅托尼-普利斯表示,前6的排名有利于球队在冬窗的引援工作。

凭借埃文斯布伦特、马特-菲利普斯的进球,西布朗轻松击败马扎里率领的大黄蜂军团,取得本赛季的第5场联赛胜利,14轮战罢积20分,暂时力压晚赛一天的曼联埃弗顿,排名英超积分榜第6位。

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做出战术变化,托尼-普利斯对于球队的应对感到满意,他表示:“他们今天实际上踢的是区域防守。我们看了他们四五次,他们通常踢人盯人,但今天踢的区域。当我们对阵区域防守的球队时,我们会拉出来,确保有更多的空间进行攻击。”

埃文斯首开纪录,克里斯-布伦特传射建功,他们是灯笼裤获胜的主要功臣。普利斯也特意点名表扬了这两员大将,威尔士人说道:“今天布伦特和埃文斯的表现再次完美,埃文斯攻入一个精彩的头球。”

西布朗暂列第6,普利斯没有忘乎所以,他清醒的表示:“38场比赛之后再来看我们吧。不过这给了我们进入冬窗的一个平台,我们希望引进一到两名球员。我这么说主席会‘杀’了我,但那就是我们要尽力去做的事情。”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