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80分钟后抢11分 齐祖命硬?自带逆转基因

皇马80分钟后抢11分 齐祖命硬?自带逆转基因

齐祖的球队运气很好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上周末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皇马(数据) 1-1战平了巴萨(官网 数据) 拉莫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破门,帮助皇马拿到关键的1分,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则指出,齐达内的球队的确擅长在80分钟以后破门,本赛季里,最后10分钟的进球让他们夺得了11个积分,可见,齐达内的确命硬,而巴萨喉舌还将齐祖称为“塞斯里尼时刻之王”。

2016年的1月份,齐达内出任了皇马主帅,目前这位法国人带队踢了49场比赛,皇马取得了37场比赛的胜利,胜率则是75%,期间打入139球丢掉了43球。从战绩来看,齐祖带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却有着酸葡萄心理,这家巴萨的喉舌媒体指出,皇马的运气也不错,因为他们经常在80分钟以后破门。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还进行了举例,先来看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当时皇马3-2取胜塞维利亚,依靠的是卡瓦哈尔在第118分钟的破门。

再来看看西甲联赛,在皇马对阵塞尔塔的比赛里,托尼-克罗斯在比赛第81分钟打入了制胜进球,帮助皇马2-1取胜。另外,在皇马主场2-1拿下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莫拉塔在第83分钟破门确保球队赢球。

在欧冠联赛里,皇马就更加擅长在80分钟以后破门,主场2-1战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里,C罗第89分钟破门,莫拉塔第94分钟破门。欧冠客场3-3战平华沙军团,皇马全身而退依靠的是科瓦契奇在第85分钟的破门。另外,皇马在欧冠客场2-1力克里斯本竞技,依靠的是本泽马第87分钟的进球。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统计,在这7场比赛里,皇马都在80分钟以后有破门,最终的战绩是6胜1平,刨去欧洲超级杯,战绩是5胜1平,按照获胜场次多拿2分,平局多拿1分的算法,皇马多拿了11分。西媒将齐达内描述为“塞斯里尼时刻之王”,这也有典故。上世纪三十年代,雷纳托-塞斯里尼为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五夺联赛冠军,一名意大利记者在塞斯里尼穿意大利队服攻进匈牙利一球后,把塞斯里尼打进关键球的最后几分钟称作塞斯里尼奇迹,而这位名宿的确擅长在最后时刻破门。

虽然巴萨喉舌媒体指出皇马受到运气的眷顾,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支球队的确有逆转基因。比较经典的是在2014年的欧冠决赛里,皇马在94分钟由拉莫斯扳平比分,随后加时赛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上个赛季欧冠征程里,皇马一度在大众球场0-2输球,可是回到伯纳乌,他们3-0赢球,淘汰狼堡

(Brooke)

皇马80分钟后抢11分 齐祖命硬?自带逆转基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