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杀神遭弃恐被抛售 阿森纳砸2000万夺人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英国《太阳报》爆料,除了准备回购法布雷加斯外,温格又有了一个大胆的设想,他期待在冬窗得到米兰前锋巴卡,而其实在2015年的夏天,温格就追求过哥伦比亚国脚。

AC米兰杀神遭弃恐被抛售 阿森纳砸2000万夺人

阿森纳抢米兰失意中锋巴卡

从阿森纳的锋线配置来看,温格手下的前锋不少,包括桑切斯吉鲁沃尔科特,不过目前状态不错的仅有桑切斯一人,智利人刚刚在联赛完成帽子戏法,进球数来到11个。相比之下,吉鲁则不受重用,法国人有意离开酋长球场,从《太阳报》的报道来看,温格有意签下巴卡来接班吉鲁。

巴卡是哥伦比亚国脚,他是一名破门效率相对稳定的前锋,上个赛季帮助米兰在意甲打入了18球,本赛季是13场6球。按理说,巴卡是米兰的大腿,红黑军团不舍得放他走人,但是近期巴卡在米兰的位置并不稳固,他同主帅蒙特拉也一度关系紧张。

可能促使巴卡离开圣西罗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米兰阵中的替补前锋拉帕杜拉火力全开,近4场比赛打入4球,更是在上一轮意甲绝杀了克罗托内,在前意乙金靴爆发的情况下,米兰高层或许会考虑送走巴卡。英媒透露,温格对于巴卡的报价是2000万英镑,对于米兰来说,这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还不确定西汉姆联是否会介入竞争,而在今年夏天,铁锤帮曾经疯狂追求过哥伦比亚人,而目前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从法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埃梅里希望和巴卡在法甲聚首。

(Brooke)

AC米兰杀神遭弃恐被抛售 阿森纳砸2000万夺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