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球迷冲巴恩斯高喊费舍尔 巴爷11投仅1中

腾讯体育12月5日 爱看热闹的纽约球迷从来不嫌事大,在今天尼克斯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现场球迷冲着国王队的马特-巴恩斯齐声高喊:“德里克-费舍尔!德里克-费舍尔!”在球迷的影响下,巴恩斯全场11投1中只得到了2分。

尼克斯球迷冲巴恩斯高喊费舍尔 巴爷11投仅1中

巴恩斯比赛中上篮

费舍尔此前曾担任过尼克斯的主帅,不过在上赛季被裁。巴恩斯与费舍尔本来是好朋友,但老鱼偏偏喜欢上了巴爷的前妻戈万,在巴恩斯与戈万处于分居状态下,费舍尔跑到戈万家里与她进行约会。恰巧巴恩斯当天想探望自己的孩子,于是两人在戈万的家中相遇了。

巴恩斯与费舍尔随即发生了争吵,而后又演变为了打斗,直到巴恩斯的儿子跑出来劝架才结束。据知情人士透露,巴恩斯在这次冲突中“大获全胜”,一直追着费舍尔打,而且还朝自己前妻戈万的脸上吐了口水。

回到今天与尼克斯的这场比赛,纽约的球迷未必对老鱼有什么好感,只不过当巴恩斯造访麦迪逊花园时,人们可不想放过让他尴尬的机会,于是在一次巴恩斯发边线球时,部分球迷高喊“德里克-费舍尔”,试图扰乱巴爷的心思。

果然,巴恩斯还是受到了球迷们的影响,他本场比赛只有可怜的11投1中,三分球4投0中,不停地在场上打铁,国王也因此失去了好几次扳平的机会。坚强如巴爷也会因为一个女人在心中泛起波澜,想必巴恩斯此时的心情一定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球迷冲巴恩斯高喊费舍尔 巴爷11投仅1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