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本该排名第3位 执教红魔难度太大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执教曼联带给他的挑战,要比其职业生涯中任何一次执教经历都要大得多。

穆帅:曼联本该排名第3位 执教红魔难度太大

穆里尼奥称曼联本该排名第3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执教工作非常复杂,他说:“在我2010年开始执教皇家马德里的时候,他们已经有将近20年没能夺得过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了,当时银河战舰甚至已经陷入到了多年无冠的尴尬当中。而国际米兰呢?在我登陆梅亚查球场之前,蓝黑军团已经50年没有夺得过欧冠冠军奖杯。”

“毫无疑问,皇马(数据) 国米的执教工作,都是非常艰难的,然而从战术层面上来说,执教曼联才是最困难的。坦率的说,在我之前的执教经历中,我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遇到过曼联这么多的麻烦,因为我必须将红魔带上与前任主教练完全相反的道路。当然,我这么说绝对不是批评和指责曼联的前任主教练。我已经为此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样的挑战将给我带来极大的愉悦感,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的战术理念过于保守,在他的率领下红魔总是很难取得进球,这一事实让老特拉福德死忠异常不满。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之下,曼联在比赛中的场面无疑好了很多,然而现在的红魔似乎总是很难将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势。在打完本轮客场挑战埃弗顿队的比赛之后,曼联依然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6位。

穆里尼奥补充说道:“我在曼联最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是为红魔植入胜利的DNA,并且帮助球队形成一整套成型的技战术打法。当然,率队取得好成绩同样是我的一个工作重点,因为只有如此,曼联才能达到某些既定的目标。因此,率队踢出精彩的足球,只是我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取得更好的结果。”

穆里尼奥始终认为,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应该比现在更高才对,他说:“在主场,我们少拿了8个积分。回顾一下球队在那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所有人都能够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曼联完全应该赢得那4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曼联不是少拿了那8分的话,那么现在我们应该排在积分榜第3位。毫无疑问,我们目前的排名,不能反映球队的真实水平。”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曼联本该排名第3位 执教红魔难度太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