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惨遭纽约大胡子盖帽羞辱 高分又是无用功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98-106不敌尼克斯,这场比赛中,考辛斯30投9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了36分12篮板。

考神惨遭纽约大胡子盖帽羞辱 高分又是无用功

考神突破上篮

提起国王中锋考辛斯,你会想起第一中锋,想起他那全能的身手,当然,你可能也会想起他的暴脾气,和一脸不高兴的样子。说起考辛斯的暴脾气,人们总是在说,考辛斯不成熟,性格缺陷之类的,可很少有人想到的是,考辛斯的这种易怒状态,很大程度是受到了如今这支国王的影响。在梦之队的时候,考辛斯就很少出现这样不冷静的状况。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考辛斯就再次发怒了,不过这一次考辛斯是对着自己队友发怒,而不是对着裁判,或者是对方的球员。众所周知,国王前锋卡斯比最近一段时间,总是闹着要走人,国王抱着让其他球队验货的态度,所以会给卡斯比一些上场时间,但在一次防守中,卡斯比没有出现在应有的防守位置,导致球队丢分,愤怒的考神直接朝着卡斯比怒吼。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考辛斯外线手感不佳,开始更加主动的去攻击篮筐,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克斯内线奥奎因状态十分出色,先后两次将考辛斯的上篮盖帽。在第二次盖掉考辛斯之后,作为一个内线,奥奎因带球,一条龙杀向篮下直接暴扣。

一般而言,自己球队的老大被羞辱,作为队友的你会怎么去做?肯定会想方设法给老大报仇,即便是不能限制对手的得分,也要用比较强硬的犯规震慑对手。但国王队的队友呢?奥奎因一条龙暴扣,其他队友像是让开飞机跑道,巴恩斯在一旁无动于衷,其他一些球员甚至懒得追防,这样的一支国王完全没有精气神,作为一个有好胜心的球员,考辛斯怎能高兴,怎能在比赛中有着很好的劲头?

和哈登一样,奥奎因也长着一脸的大胡子,但奥奎因在纽约并非什么巨星级别的球员,考辛斯无需和这样级别的球员较劲。但国王队的这种冷漠,缺乏凝聚力的表现,确实有些令人发指的感觉。当然了,考辛斯已经习惯了国王这样的状况,毕竟,国王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已经延续了多年。

到了第四节的比赛中,最终考辛斯还是怒了,在和诺阿的一次篮下对抗中,考辛斯不满对方动作,两人还差点动起了手。这场比赛,考辛斯虽然砍下了36分12篮板的豪华数据,但球队还是遭遇到了落败的结局。事实上,最近几个赛季,国王一 直都是这样,考辛斯砍下高分,但队友数据却十分惨淡,最终球队还是输球,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就算国王不送走考辛斯,他自己恐怕也会主动要求离开。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惨遭纽约大胡子盖帽羞辱 高分又是无用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