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15+14考神空砍36+12 尼克斯险被国王翻盘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尼克斯主场106-98战胜国王。尼克斯方面,诺阿复出首发登场,考特尼-李继续因伤缺阵,贾斯汀-霍勒迪顶替他的位置首发出场。国王此战落败之后遭遇了三连败,尼克斯则取得了三连胜,巩固了自己东部前8的位置。

波神15+14考神空砍36+12 尼克斯险被国王翻盘

安东尼持球突破

数据统计:

尼克斯方面,波尔津吉斯拿到15分14篮板4盖帽的两双数据,安东尼20分4篮板,罗斯20分6篮板6助攻,替补上场的詹宁斯表现不错,得到19分3助攻;国王方面,考辛斯空砍36分12篮板4助攻,盖伊得到22分9篮板4助攻,科里森13分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盖伊率先用罚球帮助国王得分,尼克斯由霍勒迪在三分线外开火命中,随后罗斯上篮得手。国王则依靠考辛斯和库佛斯的双塔在内线强打,考辛斯连续轻松得分,在国王将比分拉大到15-10时,尼克斯请求暂停。回来后,罗斯中投得手,兰斯-托马斯命中三分将比分扳为15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尼克斯今天外线手感不错,托马斯再中三分,安东尼也终于开胡,国王依靠考辛斯的三分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为21-26。

次节开始后,尼克斯的埃尔南戈麦斯连得4分,其中一个“大梦”式的脚步戏耍了库佛斯。安东尼和波神也接连命中中投,詹宁斯在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一举拉开到42-25,随后安东尼再次命中三分逼迫国王请求暂停。回来后,尼克斯手感不减,武贾西奇一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国王则由科里森的上篮打了尼克斯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回到33-48,尼克斯暂停。回来之后,尼克斯失误开始增多,但三分球依然神准,半场结束,尼克斯55-4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波神一上来就命中中投,随后尼克斯三巨头又分别得分。国王放手一搏开始投三分,考辛斯和盖伊连中三记三分,但无奈防守太差,比分被尼克斯拉到了70-50。罗斯继续上篮命中,尼克斯已经领先了22分。但此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国王的盖伊连得5分,科里森也投中三分,此后国王连续在尼克斯内线造成杀伤,5分钟之内打了尼克斯一个21-0,瞬间将比分缩小为71-72。尼克斯终于由奥奎因内线得分止住了得分荒,詹宁斯外线造成国王犯规罚中三球稳住局势。三节结束,尼克斯仍然以81-77领先。

决战时刻,波神和武贾西奇分别投中中投,国王则继续依靠考辛斯内线强大的统治力追分,分差一直维持在5-6分左右。随后双方多次投篮不中,波神率先命中三分打破僵局,考辛斯不甘示弱,先是在内线强打造成犯规,又在外线出手命中,将分差缩小为4分。官方暂停回来后,考利-斯坦打成2+1,国王追到94-96,但安东尼三分毫不手软,手起刀落,詹宁斯又造犯规得手,尼克斯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101-96继续领先。国王采取“砍鲨战术”,送诺阿上罚球线,诺阿果然4罚不中,但国王并没有抓住机会,屡次突破未果。距比赛还有34秒时,安东尼关键上篮命中,帮助尼克斯103-96取得7分领先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尼克斯主场106-98战胜国王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国王:盖伊、库佛斯、考辛斯、科里森、阿夫拉罗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诺阿、罗斯、贾斯汀-霍勒迪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15+14考神空砍36+12 尼克斯险被国王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