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首发控卫拉伤腿筋 对阵爵士时将确定缺席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湖人将会坐镇主场对阵爵士,不过据《湖人每日新闻》记者迈克-梅迪纳透露,卡尔德隆因为右腿筋拉伤,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湖人的伤病潮一直没有休止过。

湖人首发控卫拉伤腿筋 对阵爵士时将确定缺席

卡尔德隆将因伤缺席

卡尔德隆是在对阵灰熊一战受伤的,在首节还剩3分56秒时,卡尔德隆在一次拼抢时拉伤了右腿筋,他主动请求暂停,随后卡尔德隆被换下,直接下场进行治疗,未能再登场比赛。在当场比赛里,卡尔德隆只是打了8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拿到5个篮板1次助攻。

目前,湖人主力控卫拉塞尔仍然在养伤阶段,而卡尔德隆的受伤对于球队而言并不是好消息,自从拉塞尔受伤以来,卡尔德隆一直是球队的主力控卫,在本赛季代表湖人出战的14场比赛里,卡尔德隆场均出战13.9分钟能够拿到4.7分2.2个篮板和2.6次助攻。在卡尔德隆受伤后,球队的纯控卫只剩下老将胡尔塔斯。

在之前,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还不错,不过,他的伤势还有待观察,还将会接受重新评估。

本赛季,沃顿接管湖人教鞭后,让这支球队完成了蜕变,但伤病却成为了阻碍紫金军团前进的拦路虎,本赛季,有多名球员都遭遇过伤病侵袭,目前为止,湖人的阵容名册上仍然是缺兵少将,拉塞尔因膝盖受伤长期缺阵,尼克-杨右小腿肌肉拉伤缺阵2-4周,小拉里-南斯因为右膝受伤,缺席了对阵灰熊的比赛,是否能够出战对阵爵士的比赛依旧成疑。

在输给灰熊后,湖人战绩变成了10胜12负,位列西部第九,只有等到伤员悉数回归后,这支球队才能重新回到正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首发控卫拉伤腿筋 对阵爵士时将确定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