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揭秘哈登爆发真相 为事业请远离卡戴珊

哈登在这个赛季迎来了大爆发,在他的私人训练师欧文-罗兰德看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分手,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球场上。

训练师揭秘哈登爆发真相 为事业请远离卡戴珊

哈登本赛季表现出色

罗兰德在2011年就成为了哈登的训练师,当年罗兰德和哈登联手时许诺要帮助哈登变成得分后卫位置前五的球员。事实上,哈登很快就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其中2014-15赛季,哈登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名第二,并且进入常规赛第一阵容。

但是在2015-16赛季,哈登遭遇职业生涯的滑铁卢,连常规赛第三阵容都没有进。罗兰德认为,卡戴珊对哈登的状态起到了很大的影响。2015年夏天,罗兰德见证了去年夏天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相恋的过程。哈登在和卡戴珊在一起之后,还是会坚持进行一些训练,罗兰德特意跟到了洛杉矶帮助哈登训练。

但是,罗兰德很快发现,他给哈登安排的训练计划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总是会被狗仔队盯上。“我们走回车子,狗仔们就在那里等着我们,他们是怎么知道我们在那的,我不知道。”罗兰德表示。很显然,这有科勒·卡戴珊透露他们行踪的嫌疑。

罗兰德还举了一个例子,他的另外一个朋友和卡戴珊姐妹中的一个约会,结果状态低迷。“我的另一个朋友,他也是一名运动员,而且也曾经和一个卡戴珊约会。”罗兰德说,“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当他和那个卡戴珊约会时,他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差的赛季之一,因为他的专注度不在赛场了。”

2015年夏天,哈登根本没有好好训练,以至于他2015-16赛季的开局阶段状态非常糟糕,在前3场比赛54投仅12中,三分球32投3中。火箭也因此遭遇三连败,由于战绩不符合预期,火箭解雇了麦克海尔,随后产生更多的矛盾,哈登和霍华德关系变差。

某种意义上说,上赛季火箭的失败,哈登和卡戴珊相恋是个导火索,他失去了专注度。今年夏天的哈登远离了绯闻,他去了菲尼克斯苦练,最终在这个赛季大爆发。今年,经过了一个夏天的高质量训练之后,你们正在看到詹姆斯·哈登的变化。”看到自己的客户打出神勇表现,罗兰德很是欣慰。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