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拉弟子研究录像 詹皇:防守不够努力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今天的训练开始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播放了一个有151个糟糕防守镜头的录像,全部剪辑于骑士过去3场败仗。明天骑士将跟猛龙交手,卢让弟子看了大约80个防守失误集锦。

骑士主帅拉弟子研究录像 詹皇:防守不够努力

骑士着力改善防守

“基本上每个球员有8-10个镜头,”卢说道。

卢此举就是想让弟子们知道,三连败期间他们的防守太糟糕了,一对一防守他们跟不住对手,协防保护也没做好。三连败期间,骑士禁区场均丢掉58.7分,让对手投出了49.8%的整体命中率。

“我们是一支比上赛季更老的球队,”卢说道,“我们没有联盟最好的一对一防守人,我们在体系方面必须做得更好,队友得彼此帮忙,快速回位,更加努力。之前我们丢掉了这些,今天我们通过录像展示给球员看。对于球员而言,看看这些有好处,他们看了后都很沮丧,然后今天我们通过训练来解决问题。”

詹姆斯很认可主帅的做法,他认为这次录像分析会“很棒”,包括之后的训练也“卓有成效”。詹姆斯认为,任何看了录像的人都会发现,过去3场骑士的防守根本不够努力。

“这个过程能鞭策你前进,”詹姆斯说,“对我而言,这是我自我激励的一部分。就像我说的,上赛季是上赛季,我们拥有过不可思议的成就,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你必须得自我激励。”

今天骑士主要练了单防和协防,在训练结束后,J.R.史密斯和香珀特还练起了一对一攻防演练。

凯瑞-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都知道他们在防守端犯了哪些错误,上一场打公牛,当吉布森多冲进内线完成进球,骑士众将总是面面相觑,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多应该每个夜晚做好的细节我们没做好,”欧文解读说,“对手看到我们攻防偏离轨道,他们就会充分把握机会。”

汤普森则补充说:“一切不在于我们通过录像看到了什么,而在于我们在场上看到了什么,防守端我们必须彼此支持,一旦我们做到这点我们就没问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拉弟子研究录像 詹皇:防守不够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