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神奇一战队史第三次 高效篮球24年首见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勇士此前大胜太阳,在当场比赛里,他们打出了极高的效率,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这是勇士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比赛中同时打出60%以上的投篮命率以及三分命中率。

勇士神奇一战队史第三次 高效篮球24年首见

勇士战胜太阳

对阵太阳一战,勇士顺风顺水,全队78投49中,投篮命中率62.8%,同时,球队三分球21投14中,命中率为66.7%,这两项命中率都已经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新高,其中62.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NBA本赛季最高纪录。

而事实上,这也是勇士队史第三次在比赛中同时打出6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前两次都出现在1992年。

在1992年2月25日对阵小牛一战中,勇士当场比赛打出了60.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66.7%的三分命中率,不过,勇士当场三分球只是出手9次,命中6球。

在1992年12月30日击败火箭的比赛里,勇士投篮命中率为62.8%,三分球命中率为62.5%,在这场比赛里,他们的三分球为8投5中。

90年代初期,NBA的三分投射并不流行,当时勇士的三分球高命中率也是建立在投篮次数偏低的基础之上,而这更能凸显如今这支勇士的彪悍,在对阵太阳一战中,他们的三分球出手达到21次,但却仍然保持了极高的效率。

水花兄弟同时打出了耀眼的表演,库里当场比赛里三分球7投5中,汤普森三分球7投6中,这也是两人成为队友以来第22次同时命中至少5个三分,而联盟剩余的组合最多4次做到这点。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勇士能够取得成功,靠的就是出色的化学反应,正是这样的化学反应,让他们不断刷新着纪录,让外界见证着最高效的篮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神奇一战队史第三次 高效篮球24年首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