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回应格林:碰瓷动作不脏 很多人都在模仿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之前在火箭勇士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一个下劈的动作,踢到了哈登的脑袋。接受采访时格林曾辩解称,如果自己的动作是非常规的,那么哈登的碰瓷也是“非常规”的。而今天哈登回应称,自己的碰瓷和格林抬腿不同,自己的动作很自然,如今很多人都在模仿他。

哈登回应格林:碰瓷动作不脏 很多人都在模仿

哈登遭格林黑脚踢翻

虽然多次抬脚踢人,但格林并不认为自己是错的。勇士和火箭的比赛之后,格林曾经辩解称,“请你告诉我,当我被袭击时,我的身体应该有什么样的反应。联盟办公室人员是如此聪明,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是学人体运动学的,很多规则制定者连篮筐都碰不着,却告诉你当处在何种情况下时,你的身体该如何做出反应。”

“我并非是冒犯詹姆斯-哈登,但是在哈登伸开手臂突破之前(意指哈登突破造犯规动作),我从没有看到有人会这么做。哈登的动作肯定也不是常规的动作,不是一个常规的篮球动作,如果要杜绝非常规动作,请杜绝所有的非常规动作。”

格林为自己辩解,哈登意外中枪,而勇士主帅科尔也认为,格林被裁判针对了,因为哈登被犯规的时候,动作幅度也很大。格林称哈登上篮的动作不是常规动作,今天接受采访时,哈登也进行了辩解。

“我并不觉得那是一个不自然的动作,”哈登说道。“就我而言,我只是冲向了篮筐,然后上篮的时候抬起双手,就像是别人教你的那样。如果你拉我的手臂,那你就会是一个犯规。不管在哪个联盟里面,那都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动作,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看待的。”

“有很多人都在模仿我,”哈登继续说道。“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但是你能看到很多人做像我一样的动作,冲击篮筐,寻找身体接触,我是这种潮流的引领者,被很多人所尊重,对我来说,这种感觉很棒。”

这个赛季,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哈登场均可以拿下28.3分11.8次助攻7.6个篮板。场均获得10.4次罚球机会,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回应格林:碰瓷动作不脏 很多人都在模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