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恒大国脚年薪惊人 延边预算少买人难

中超体坛+零秒绝杀2016-12-05 07:50
0评论 收藏

朴泰夏:恒大国脚年薪惊人 延边预算少买人难

朴泰夏谈引援

升入中超之后延边队在朴泰夏的率领下打出了不错的战绩,本赛季延边队以10胜7平13负的战绩位居第9,成功保级。朴泰夏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各支球队不断加大投入的背景下,延边队的预算依然十分有限,我们难以像其他中超球队一样引入强力球员,不过自己还是有信心率领延边队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韩国媒体介绍到,一些中超的豪门球队,如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等,他们赛季的总预算可以达到1000亿韩元(约5.9亿人民币),而延边队仅有500亿韩元(约2.9亿人民币)的预算。相比之下,延边无法引入身价达到百亿韩元的球星,球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完成了保级任务。而韩国主帅朴泰夏也成为了球队保级的最大功臣,2015赛季加盟延边队后,朴泰夏就对延边队开始了改造工作。心态方面韩国教头倡导“尊重、信赖、沟通”的原则,战术上朴泰夏强调传球成功率,调节攻防节奏。2015赛季延边队以17胜10平2负的战绩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中甲冠军的身份杀入2016赛季中超联赛。本赛季朴泰夏在中超依然展现出了出色的指挥能力。在人口不及百万的延吉小城,朴泰夏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在接受采访时朴泰夏表示:“延边在自己的足球生命里意义非凡,自己也对这里越来越有感情。”近日俱乐部与朴泰夏再次续约,合同期将到2018年底。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以朴泰夏为首的韩国教练组还将掌舵延边队。赛季结束后,朴泰夏也对教练组进行了补强,原大田市民队主帅、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首席助教崔文植加盟,此外两名曾在德国执教的体能教练也将转投延边,明年延边教练组将有7-8名助理教练。

不过相比于教练的引进,延边队在球员补强方面则显得困难重重。朴泰夏介绍到,明年延边队的预算会有小幅上涨,从500亿韩元上升至600亿韩元(约合3.5亿人民币),这个数字放在K联赛已经相当奢侈,不过在中超却难以达到各队预算的平均值。谈到中超本土球员的身价,朴泰夏感慨道:“听说恒大国脚年薪可以达到100亿韩元(约合5900万人民币),而进入国家队又将至少增长50亿韩元!因为我们想要引入国脚级本土球员以及明星外援难度很大。”

据悉,12月7日朴泰夏将从韩国返回中国,带领延边队赴海南展开冬训。朴泰夏认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艰难,由于预算原因,我们在阵容的补强方面存在局限,因此我会在战术层面多做准备。自己有信心率领延边队在新赛季获得更好的成绩。(体坛+ 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