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斥记者:我认为你还不懂球

腾讯体育12月5日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1比1憾平埃弗顿,遭遇最近8轮的第6场平局。本场比赛费莱尼的替补出场送点球堪称穆里尼奥换人的败笔,不过他在赛后却怒斥提问的记者不懂球。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斥记者:我认为你还不懂球

穆里尼奥怒斥记者不懂球

第85分钟,穆里尼奥用费莱尼换下了姆希塔良,显然他希望通过加强防守的方式,保住1比0的领先结果。然而第87分钟,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费莱尼在本方禁区内绊倒古耶,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拜恩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曼联痛失三分。

赛后,有记者问穆里尼奥为何换上费莱尼,这让葡萄牙人有些上火。在他看来,以当时比赛的情形,换上费莱尼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费莱尼的身高可以帮助防守。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你应该比你现在做的更应该懂球。埃弗顿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喜欢打传球的球队了,他们现在踢得非常的直接。当埃弗顿踢得这么直接的时候,我们球队有一个身高两米左右的大个子在替补席上,你当然会让他出场,在防线上保护球队,去利用他赢得比赛,这太显然了。”

(歌德)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斥记者:我认为你还不懂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