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踢得比前两年好太多 媒体变脸太快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与埃弗顿战成了1-1平。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人们只注重比赛结果而并不注重球队的表现,他坚持认为,红魔的积分应该比现在多得多。

穆帅讽刺媒体变脸快:过程和结果到底要哪个?

穆里尼奥赛后讽刺媒体

穆里尼奥反复强调称,一直以来他都希望帮助曼联踢出更加积极主动、更具观赏性的足球,红魔主帅明确表示,自己的球队没能获得与场上表现相匹配的积分。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瑞典前锋伊布在上半场帮助曼联打破僵局,不过在下半场尾声阶段,替补上场的比利时国脚中场费莱尼送出点球,雷顿-拜恩斯操刀主罚命中,埃弗顿在第89分钟将比分扳成了1-1平。最终,曼联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如果曼联踢得难看但是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那么球迷和媒体便开始批评球队的表现,他们将自动无视比赛的积极结果。但是,近来某些球队凭借消极的防守型足球赢得比赛的胜利,然而他们却能够得到广泛的表扬。”

“一旦曼联踢出精彩的足球,那么比赛结果就将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近来曼联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对此我非常满意。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坦率的说,考虑到球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我们的排名根本不应该这么低。”

最后穆里尼奥抱怨道:“当我的球队凭借实用主义足球赢得比赛胜利、甚至是夺得冠军奖杯的时候,你们总是说我的球队踢得难看,我不配取得那些成就;现在我的球队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了,实际上,与过去2、3年相比,现在红魔的比赛场面要好了很多,但是你们又说结果重于一切。”

当被问及比赛尾声阶段的那个点球,以及上半场罗霍的那次野蛮犯规的问题时,穆里尼奥给出的回答都是“我没看清楚”。对于自己换上费莱尼的决定,穆里尼奥解释称,当时他是希望比利时中场能够帮助球队进行防守,以便应对对方更加直接的进攻方式。

穆里尼奥说道:“过去的埃弗顿是一支传控能力不错的球队,但是现在他们的风格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本赛季的埃弗顿踢法非常直接,从守门员到中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再到莫里,他们的踢法非常直接。在面对对手的长传疾攻时,如果你的替补席上拥有一名身高达到2米的球员,那么你肯定会选择把他派上场,因为这名身材高大的球员,能够在中后卫身前竖起一道屏障,并且能够帮助球队防守。”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获得一场平局之后,本赛季曼联在前14轮英超联赛中已经拿到了6场平局,目前红魔以21分的成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6位,落后于第4名曼城(数据) 9分,对此穆里尼奥说道:“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都应该赢得最终的胜利,然而实际的结果却都是平局。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我们完全有理由获得更好的结果,这让全队上下都心有不甘。”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帅讽刺媒体变脸快:过程和结果到底要哪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