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寻高水平前腰替蒙蒂略 中生代多人被出售

鲁能寻高水平前腰替蒙蒂略 中生代多人被出售

鲁能寻找蒙蒂略替身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中超进入间歇期,鲁能泰山将士结束海南的10天集训后进入了难得的53天假期。近期,关于鲁能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但鲁能高层的回应一概是不清楚。虽然球队放假,但每个球员都不能放松。马加特针对每个球员的身体状况留了不同的家庭作业,鲁能球员要想在1月开始的冬训跟上节奏,那这个假期就不能放松。

针对球队的情况,马加特特意在联赛结束后安排了10天的海南集训,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升球员的体能和力量。高强度的10天训练让鲁能球员感受到马加特的魔鬼训练,但这只是开始。10天集训结束后,鲁能全队放假,按照球队的安排,2017年1月3日,全队重新集中备战,正式进入冬训。为了让球员在假期可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马加特专门给每个球员布置了作业,包括进入国字号的国脚,也都有作业。

在短暂休整后,鲁能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操练起来,王大雷专门请私人教练加练,齐天羽几乎天天泡在健身房,王彤等人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训练的照片,一个个都练得很是带劲。可以预估的是,鲁能1月份的冬训将还是以体能储备为主,这意味着马加特会针对性的安排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这对鲁能所有球员都是个考验,当然也是一个提升的机会。按照鲁能的安排,1月的冬训会安排在广东进行,因为鲁能这几年冬训都曾在广州训练,相对比较熟悉。春节过后,鲁能会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集训地点初定西班牙,但还没有最终确定。在这两阶段的集训中,鲁能会安排10场左右的热身赛,马加特会考察每一个球员,确定新赛季的阵容和战术打法。

需要指出的是,进入间歇期后,关于鲁能的转会传闻就层出不穷。国内球员方面,杨旭、戴琳 赵明剑 、王永珀等人都深陷转会传闻,外援更是被传了个遍,每个外援都有了绯闻。对于这一系列的转会传闻,鲁能方面的态度很明确,高层的回应基本就是不清楚。很显然,鲁能对于这样的传闻习以为常,这并不能影响鲁能按计划调整阵容。

据记者了解,外援方面,鲁能寻找高水平前腰替代蒙蒂略的计划早已启动,佩莱和西塞位置稳固,尤西雷和吉尔则存在被调整的可能,具体还要看引援的情况。国内球员方面,优先续约年轻球员,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出售部分中生代球员是大方向。从现在的情况看,杨旭离队已成定局,成源、黄浦、崔巍等93年龄段球员由于很难在球队获得出场机会,冬天可能离队。此外,95年龄段的部分球员有可能会租借离开。而外租给华夏的高准翼,回归鲁能的可能不大,他很可能租借变转会,正式加盟华夏,鲁能会收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教练组方面,郝伟回归鲁能进入倒计时,他回归后的职务会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全力辅佐马加特。对此,郝伟本人并没有否认,而是表态还有细节要沟通。不出意外,鲁能1月3日集中前,郝伟回归的事情肯定就有了定论。伤员方面,刘彬彬和郑铮会在12月底回到国内,能否参加1月份的冬训,还要看他们的恢复情况。

鲁能寻高水平前腰替蒙蒂略 中生代多人被出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