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10年前跟腱受伤根本没啥 盼月底复出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ESPN撰稿人/Tim MacMahon) 小牛宣布,诺维茨基由于跟腱伤势,将无限期休战,但德国人却表示,自己希望能尽快复出。

诺天王:10年前跟腱受伤根本没啥 盼月底复出

诺天王望尽快复出

“我会豁尽一切试图恢复,因为我渴望上场。”诺维茨基说道。“这显然不是会让我职业生涯报销的重伤,但很不幸的是,跟腱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但愿我能尽快克服。”

“赛季还很漫长,12月才刚刚到来。”德国战车继续说道。“我们知道,接下去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所以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可以重新回到场上。我不希望整整一个赛季都带着痛苦或伤病打球,我更喜欢保持健康。因此如果能够复出,我希望能一直留在球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年事已高伤病增加的缘故,诺维茨基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作为联盟历史上排名第6位的超级得分手,诺天王依旧保持着一颗雄心。他表示,自己期待能在12月底回归球队。

先前他一度在连续缺席8场比赛后,在与快船以及骑士的比赛中复出,然而在与骑士之战的下半场,诺维茨基便再度感到跟腱疼痛。出于保险起见,诺天王随后离场,重新开启休养。

“这令我感到沮丧。”诺维茨基说道,“毕竟我之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伤病,所以我遇到了困难。不过等我伤愈归来后,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所以我期盼能彻底养好伤势,以健康的姿态归来。毕竟职业生涯到了这个节骨眼上,移动肯定大不如前。所以我必须确保百分百的状态,如果无法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只有80%-90%,那么对球队也不会有太多的帮助。因此,我希望聆听身体的反应,然后再做决定。”

“跟腱受伤非常令人感到困扰,因为他们会限制你的行动自由。不过如果是十年前,倒也没什么,忍一忍就可以了,照样能在场上健步如飞。只是今日不同往日了,现在我已经老了,本身在场上移动速度就开始下降,加上跟腱伤势的困扰,我在场上会比不受伤时更缓慢。既然如此,还是别上场的好。”诺维茨基继续感慨道。

尽管达拉斯目前战绩奇差,不过诺维茨基不认为球队已经到了必须推倒重建的时候。“希望我能尽快归来,然后帮助球队赢得一些胜利。这是我期待的唯一方式,至于其他的豪言壮语,统统都是废话。”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10年前跟腱受伤根本没啥 盼月底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