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曼联1-1平 红军3-4遭逆转AC米兰2-1绝杀

综述-曼联1-1埃弗顿 红军3-4遭逆转米兰绝杀

曼联1-1埃弗顿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欧洲联赛开战。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数据) 3-4遭伯恩茅斯绝杀;曼联1-1憾平埃弗顿。意甲联赛方面,AC米兰凭借拉帕杜拉的绝杀,2-1击败升班马克罗托内。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利物浦3-4伯恩茅斯

第20分钟,埃姆雷-詹中场送出精准的过顶传球,马内高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博鲁什将球拨进大门,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马内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22分钟,马内后场断球,亨德森直塞,奥里吉高速突进晃过出击到禁区外的博鲁什,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比利时人果断起脚打空门,皮球绕过回防到门前的库克坠入远角,0-2!奥里吉连续3场比赛进球!

第56分钟,威尔逊做球,米尔纳禁区内踢倒弗雷泽犯规,威尔逊主罚点球冷静命中,1-2!这是威尔逊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64分钟,马内前场断球从右路内切禁区,塞内加尔飞翼连续假动作摆脱并在失去重心前将球回做,埃姆雷-詹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出美妙弧线破网,1-3!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第73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直接旋向大门,博鲁什在门线上将球扑住,鹰眼技术显示皮球差一点点就整体过线。

第76分钟,伯恩茅斯打出快速反击,威尔逊右路倒三角回做,阿弗比前点漏过,亨德森伸脚解围没踢到,弗雷泽中路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3!

第78分钟,伊比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威尔谢尔上抢后分边,弗雷泽右路沉底传中,库克伸出大长腿漂亮的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3!

第93分钟,伊比底线吸引2名防守队员回做,无人盯防的库克外围右脚爆射,卡里乌斯扑球脱手,阿克近距离补射破门,4-3!伯恩茅斯完成绝杀!

曼联1-1埃弗顿

比赛的第42分钟,马夏尔送出长传球,伊布前插形成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伊布冷静吊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地后又击中右门柱弹入门线内,尽管莫里回追奋力解围,但门线技术确定进球有效,曼联1比0领先埃弗顿。这是伊布的联赛第8球,瑞典天王连续3场取得入球,最近5场打入6球。

第87分钟,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费莱尼在本方禁区内绊倒格耶,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拜恩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曼联痛失胜局。

AC米兰2-1克罗托内

第26分钟,克罗托内快速反击,罗赫登接到左路传中后突入禁区右路,在德西利奥干扰下倒地捅传,法齐内里推射破门!克罗托内1-0领先。

第41分钟,AC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前点帕莱塔头球一蹭,后点帕萨利 奇俯冲头球攻门得手!1-1,AC米兰追平。这是切尔西(数据)租将帕萨利奇的米兰处子球。这也是帕萨利奇时隔379天后再度在五大联赛进球。

第49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苏索左路传中到后点,阿巴特后点将球摆渡到中路,拉帕杜拉距门2米处膝盖将球磕向大门,可是皮球打中他自己手部后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拉帕杜拉禁区内积极拼抢,克罗托内队的国米租将克里塞提格背后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尼昂操刀推射球门左侧,门将、前国米球员科尔达兹飞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本田圭佑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形成禁区混战,拉帕杜拉在点球点处机敏得球后转身低射破门!2-1,AC米兰反超比分。完场前拉帕杜拉被换下,圣西罗全场起立鼓掌。

综述-曼联1-1埃弗顿 红军3-4遭逆转米兰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