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池东沅进球救主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比赛全部结束。莱比锡在取得联赛8连胜后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柏林赫塔霍芬海姆多特蒙德本轮全部获胜,分列第二至第五位。奥格斯堡在周日的比赛中逼平法兰克福,池东沅破门。汉堡则以2比0力克达姆施塔特,取得新赛季首胜。

美因茨1-3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4分钟,马里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科尔多瓦突入禁区低射命中,美因茨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8分钟,罗本禁区前沿急停之后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右脚推射命中,拜仁慕尼黑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罗本鱼跃冲顶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美因茨。

多特蒙德4-1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第6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巴尔特拉头球解围不远,拉斐尔弧顶处停球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7分钟,登贝莱 右路内切突破后斜传,罗伊斯前插将球轻轻一垫,奥巴梅扬跟进右脚攻门命中,多特蒙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5分钟,登贝莱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抢到第一落点将球挡向小禁区,皮什切克顺势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门兴。第64分钟,埃尔维迪停球出现致命失误,罗伊斯突至禁区前沿传中,登贝莱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罗伊斯禁区中巧妙送出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扫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4比1大胜门兴,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15个联赛入球。

莱比锡2-1沙尔克

升班马莱比锡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在豪取一波7连胜后暂居榜首位置。此番面对最近5场取得全胜,最近12场各项赛事不败的沙尔克,莱比锡迎来苦战。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法尔曼禁区内扑倒维尔纳,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沙尔克。第4分钟,维尔纳传球,鲍尔森小禁区内攻门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32分钟,格雷茨卡接应同伴头球摆渡后的垫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科拉西纳茨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7分钟,科拉西纳茨禁区内防守对方任意球传中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莱比锡2比1力克沙尔克,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奥格斯堡1-1法兰克福

奥格斯堡最近3轮保持不败,面对最近6轮不败,最近3轮全胜的法兰克福,奥格斯堡迎来苦战。第4分钟,钱德勒任意球传中,迈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钱德勒传中,迈尔抢点冲顶,球被门将救下。比赛的第11分钟,迈尔头球摆渡,赫尔戈塔停球后抽射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6分钟,胡斯蒂妙传,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池东沅在混战中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6分钟,马克斯传中,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中,加西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4分钟,拜尔角球传中,辛特雷格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拜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施密德禁区中路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斯塔菲利迪斯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第65分钟,施密德传球,科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施密德的远射打飞。第87分钟,扬克尔传球,池东沅的攻门飞出底线。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16号扬克尔、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21号科尔、10号拜尔(91分钟,20号卡卡尔)/11号施密德(83分钟,28号泰格尔)、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31号马克斯(74分钟,39号宇佐美贵史)/22号池东沅

法兰克福(4-5-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5号巴雷约、6号奥奇普卡/8号胡斯蒂(74分钟,15号赫克托)、20号长谷部诚、39号马斯卡雷尔、11号加西诺维奇(62分钟,28号巴科克)、31号赫尔戈塔(87分钟,9号塞费罗维奇)/14号迈尔

达姆施塔特0-2汉堡

达姆施塔特最近遭遇一波5连败,此番面对本赛季至今不胜排名垫底的汉堡,达姆施塔特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4分钟,奥斯佐莱克传球,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分钟,酒井高德传球,迭克迈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西里古传球,科拉克的远射被门将化解。随后汉堡展开反击,科斯蒂奇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弗兰西奇分球,科拉克攻门打飞。第30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制造杀机,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汉堡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37分钟,霍尔特比传球,基德昂-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8分钟,弗兰西奇任意球传中,科拉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弗兰西奇头球摆渡,科拉克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科斯蒂奇快速突破挑传,尼库拉伊-穆勒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伍德送出直传球,科斯蒂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苏鲁的远射打偏。第83分钟,尼库拉伊-穆勒传球,伍德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86分钟,奥斯佐莱克射门打偏,伍德小禁区内的挡射被门将神勇化解。第90分钟,酒井高德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奥斯佐莱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汉堡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终于取得久违的联赛首胜。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23号容维尔特、3号米洛舍维奇、4号苏鲁、2号古瓦拉/18号涅迈尔(81分钟,9号斯特罗-恩格尔)、17号西里古/6号弗兰西奇、30号克莱因海斯勒(74分钟,10号罗森塔尔)、20号海勒尔/16号科拉克(61分钟,14号贝萨克)

汉堡(4-2-3-1):3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6号道格拉斯/28号基德昂-容、8号霍尔特比/27号尼库拉伊-穆勒(89分钟,14号亨特)、17号科斯蒂奇(84分钟,20号埃克达尔)、22号奥斯佐莱克/11号格雷戈里什(74分钟,7号伍德)

霍芬海姆4-0科隆

霍芬海姆最近3轮遭遇连平,但本赛季他们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本轮对阵状态不俗的科隆,霍芬海姆与其展开拉锯战。第8分钟,霍芬海姆在角球混战中获得良机,瓦格纳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科隆。第39分钟,阿米里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托尔扬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乌特送出助攻,瓦格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9分钟,托尔扬送出助攻,乌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霍芬海姆4比0大胜科隆。

勒沃库森1-1弗赖堡

勒沃库森最近3场比赛1平2负,弗赖堡则遭遇三连败,两队都希望本轮能够扭转颓势。第30分钟,格里佛传中制造机会,哈贝雷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60分钟,布兰德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恰尔汗奥卢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文德尔突入禁区被布朗特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埃尔南德斯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弗赖堡1比1逼平勒沃库森。

不来梅2-1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最近两轮不败状态回升,面对最近5轮不胜的不来梅,客队也期待延续不败纪录。第24分钟,巴特尔斯的传中制造杀机,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58分钟,苏特纳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右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皮萨罗送出助攻,巴特尔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2比1力克因戈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2-3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目前排名第三,此番客场挑战最近11轮仅胜一场的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期待有所作为。开场第12分钟,格尔哈特传球,卡利久里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马约拉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16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攻门飞入左上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格尔哈特再度奉献助攻,塞古因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领先柏林赫塔。第69分钟,鲁斯滕伯格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埃斯维恩远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塞古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沃尔夫斯堡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卡利久里禁区内侵犯普拉滕哈特,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3比2逆转绝杀沃尔夫斯堡。

(Ben)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