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曼联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后,英国媒体戏称“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无数次见证过费莱尼拯救球队的壮举。这个夜晚,费莱尼再次表现出了他无与伦比的决定性,他又一次成为埃弗顿的英雄”。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费莱尼身披红魔球衫。换上他的穆里尼奥,也因此惹下新的笑柄。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费莱尼葬送曼联的胜利

曼联比分领先到了第84分钟,此时穆里尼奥换人,用费莱尼换下了姆希塔良。然而谁也没有料到,费莱尼出场后仅仅2分钟,在之前仅仅只有1次有效触球(第85分钟一次中场横传)的前提下,他就犯下关键性错误。在曼联的禁区里,费莱尼毫无必要的对盖耶犯规,送出点球!拜恩斯稳稳射入点球,就这样,在曼联只需要再守几分钟就可以取胜的前提下,因为这个换人,因为这个意外,红魔又一次无缘三分。

有趣的是,这一战其实是费莱尼的里程碑之战,这是他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然而,正在红魔官方推特刚刚发出“100费莱尼”的图片后,马上费莱尼就送出了点球……亲,你还以为自己是太妃糖一员吗!《每日邮报》惊叹:“匪夷所思到了有些滑稽的程度”。BBC则对于这样的一幕,只有一句话点评:“哦,上帝啊!”腾讯球迷则感慨:“费莱尼再次证明了他能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拯救埃弗顿”,“红衣蓝心,红魔可以占有他的肉体,却无法拥有他的灵魂”!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费莱尼曼联百战充满苦涩

当然,费莱尼的闹剧,也成为了穆里尼奥的尴尬。狂人为何换上费莱尼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在过去一整个月里,费莱尼因为身体、因为状态原因,英超只有区区5分钟比赛时间。久疏战阵,所以他的身体状态糟糕是可以理解的,在如此“要劲”的时刻,去换上这样一个帮倒忙的,这到底为什么?事实也证明,这个换人非但未能帮助曼联拿下比赛,反而直接毁灭了红魔众将全场比赛的努力。英国媒体也毫不留情的对狂人进行了抨击指责。

赛后,费莱尼苦笑着摇头,穆里尼奥则用面无表情掩饰着自己的心事。但是,不需要太有想象力就知道,他们这一刻一点都不快乐幸福……

(冷雪)

神坑!穆帅换人登场2分钟送点 百场战成内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