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争冠暴露最大命门 换谁也堵不住这天坑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红军利物浦(数据) 被伯恩茅斯上演大逆转,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4-3翻盘。而利物浦遭受这样一场惨痛的失利,除开他们遭受伤病困扰的后防线发挥不佳之外,门将卡里乌斯终场前的脱手也是难辞其咎,而卡里乌斯这样的表现也不禁引起了人们的疑问,他真的比替补席上的米尼奥莱要好吗?

脱手导致绝杀!他能首发只因为是渣叔老乡?

卡利乌斯未能回报克洛普对他的信任

虽然在加盟利物浦之后便在友谊赛中意外受伤,但作为夏季转会克洛普钦点引进的球员,卡里乌斯在复出不久后便被克洛普直接提拔到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上,将比利时国门米尼奥莱压在了板凳席。

然而,卡里乌斯担任首发之后的表现并没有让所有人感到信服。本场比赛,伯恩茅斯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正是来源于卡里乌斯的脱手给了对方补射的机会,虽然利物浦后防线没能及时外扩封住对方射门路线有一定责任,但面对对方角度并不刁钻的打门,没能成功拿住皮球或者将球扑出危险区域,也可以说卡里乌斯才是这次失球的最大责任人。

而除了本场比赛之外,此前他首发的比赛中同样表现也并没有太出色,此前他成功零封对手的场次只有0-0战平曼联和0-0战平南安普顿,其他比赛中全有失球。虽然失球不见得全是门将的责任,但卡里乌斯的自身表现不够亮眼却也是事实,在他出场的这些比赛中,他几乎没有让利物浦球迷印象深刻的扑救,在这一点上甚至还不如他的队内竞争对手米尼奥莱,米尼奥莱虽然高空球选位和出击经常被人诟病,但优势也同样明显,米尼奥莱超强的门线能力已经多次帮助他封住对手的单刀球甚至是点球,这些都是目前的卡里乌斯所没有做到的。

当然,相比于米尼奥莱,卡里乌斯也有自己的优势,他比米尼奥莱更加年轻,在开大脚方面,也比米尼奥莱的脚法更为出色,而这也正是克洛普所最为看重的。但是,作为门将,扑救能力依然是最重要的考察因素,仅凭这两点卡里乌斯就足够把米尼奥莱牢牢钉在替补席上吗?如果他再不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恐怕球迷们就要怀疑:卡里乌斯能够首发,更重要的因素是因为他的德国国籍了。

卡罗哼)

脱手导致绝杀!他能首发只因为是渣叔老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