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伊布打入一记精彩的禁区外吊射破门,给予质疑者有力的回击。35岁的奉先老矣?本赛季至今,他已为曼联攻入12个进球,乃是不可不扣的红魔大腿。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伊布神作遗憾未能为红魔带来胜利

做客古迪逊公园,曼联上半场掌控局面,但埃弗顿的反击也非常犀利,谁先破门,就能占据先机。第一个进球终于在第42分钟诞生:马夏尔送出长传,伊布瞥见埃弗顿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出击,在禁区外直接右脚凌空吊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又弹到右门柱上,最终弹入空门,1-0!曼联取得领先。

职业生涯至今,瑞典神塔奉献过无数世界波,大长腿、跆拳道术、匪夷所思的射门脑洞,更是令他成为“天钩”的代言人。成魔之后,伊布将周身的百般兵器一一亮出,有头槌破门,有远程发炮,有凌空抽射,而在本场比赛,天钩绝技终于重现江湖。

这是伊布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全英超只有阿圭罗桑切斯迭戈-科斯塔的进球比他更多;最近5场各项赛事,兹拉坦为红魔攻入6球,加盟至今已有12球入账,曼联队内进球第二多的马塔,进球数不到他的一半(5球)!

其实他驾临梦剧场以来,对于伊布的质疑声一直没有断过:有人讽刺他跑动太少,有人认为他浪费机会太多,有人厌恶他抢走了拉什福德踢中锋的机会。但穆里尼奥对瑞典神塔的信任和他的自信心从来没有削减半分,35岁高龄?第一次踢英超?那又如何,他还是那个手持方天画戟的大奉先。

下半场,伊布还奉献了一脚技惊四座的射门:马夏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埃弗顿球员头球解围,禁区左侧的瑞典神塔不等皮球落后,直接右脚凌空抽射,可惜被太妃糖右后卫科尔曼堵了枪眼。此球若是直奔球门而去,斯特克伦博格恐怕就要缴枪了。

然而遗憾的是,伊布的神作并没有为曼联带来一场胜利,这对于在大巴黎习惯赢球滋味的大奉先来说,也许有些难以接受。但于此关键时刻,瑞典人更需要发挥老将稳定军心的作用,成为曼联的领军人。初来乍到没根基?他早已凭借个人魅力,征服了红魔的更衣室!

(念洲)

神作!伊布天钩重现江湖 奉先老矣?12球打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