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点+破门+助攻!保级队匪徒20分钟踢懵红军

造点+破门+助攻!板凳匪徒20分钟打垮利物浦

弗雷泽替补上场立奇功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伯恩茅斯在长时间2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4球逆转击败利物浦(数据) 。而伯恩茅斯能够逆转利物浦的最大功臣,自然是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弗雷泽,他在不到40分钟的表现时间里,直接参与了3粒进球,彻底击垮了利物浦的防线。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事实上,本场比赛弗雷泽的登场还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在下半场开场10来分钟的一次对抗中,伯恩茅斯球员斯坦尼斯拉斯在与亨德森对抗后落地不稳崴到脚踝,无奈受伤下场,这时伯恩茅斯只得换上弗雷泽来顶替他。结果令人没有想到是,这一次换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完全扭转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弗雷泽一上场便显得十分的兴奋,屡屡给利物浦的后防线制造麻烦,而时间仅仅过去了几分钟他的努力便收到了回报,他在一次高速突入禁区后,制造了利物浦边卫米尔纳的犯规,帮助球队赢得了点球,随后威尔逊一蹴而就帮助伯恩茅斯扳回一球。

而这仅仅只是弗雷泽表演的开始,在下半场的第76分钟和第78分钟,短短的两分钟时间里,弗雷泽又完成了一次进球和一次助攻,他先是在第76分钟完成了一次质量极高的射门,帮助球队把比分扳成2-3,又在第78分钟右路下底后精准传中找到中路的库克,帮助后者完成破门扳平比分。

从上场到完成这一切,弗雷泽花费的时间只有大约20分钟,面对这样疯狂的板凳匪徒,即便是克洛普,此刻也是无力回天了。

卡罗哼)

造点+破门+助攻!板凳匪徒20分钟打垮利物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