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怒批球队自作自受:争冠?你看这结果

渣叔:下半场松懈自作自受 吸取教训再谈争冠

克洛普赛后发布会激励自己的弟子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数据) 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伯恩茅斯以4-3的比分翻盘上演大逆转,而面对这样的失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自然也是非常失望,但他还是十分坦率的承认了对手踢得更好。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首先我要说的是,伯恩茅斯的表现配得上这次胜利,利物浦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将胜利拱手让给了他们,当然他们自己也打入了几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就是他们能够获胜的原因。”发布会一开始,克洛普首先承认了对方的表现更加出色。

“我们之所以输球,还是因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大家踢得完全没有什么活力,尤其是在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之后。”随后克洛普便批评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

不过最后,克洛普依然鼓励了自己的弟子们,渣叔表示如果球员们能在这场胜利中吸取教训,这场失利就是有价值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我希望我的球队能从这样一场失利中吸取教训,他们必须知道2-0或者3-1的领先并不意味着已经拿下了比赛,稍微松懈一点就可能酿成大祸,结果你们也都看到了。不过这就是足球,利物浦还需要更多的改进,但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挫折之中才能成长,再怎么样这也只是一场比赛,12月份的比赛还不会决定冠军归属或者是保级情况,我们的路还很长。”

卡罗哼)

渣叔:下半场松懈自作自受 吸取教训再谈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