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利物浦(数据) 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中,英超的先进门线技术成功抢镜,成功的拒绝了利物浦近在咫尺的进球,而最终的镜头清晰的显示,利物浦距离进球差得恐怕仅仅只有1公分。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并未整体越过门线

这次疑似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70分钟,利物浦队获得角球,米尔纳发出的角球直接转向了球门,伯恩茅斯门将站位稍稍有些问题,几乎是在球门内将球接住然后开出,而在目睹这一场面后,利物浦球员纷纷向裁判投诉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

而裁判之所以没有表示,是因为英超已经采用的门线技术告诉了他,皮球没能整体越过门线,而在随后电视转播给出的门线技术画面显示,这粒进球几乎已经完全越过了门线,和球门线处于一个相切的状态,若说压在门线上的部分,恐怕还不到1公分,但即便是1公分,明察秋毫的门线技术依然没有放过,成功的杜绝了这次的门线悬案。

卡罗哼)

明察秋毫!门线技术拒绝利物浦“99%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